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魔圣域》婚姻系统获赞 新资料片月内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2
【便玩家游戏10月12日消息】昆仑游戏旗下首款全球同版魔幻PK手游《神魔圣域》婚姻系统资料片已在上月推出!
神魔圣域
神魔圣域

【便玩家游戏10月12日消息】昆仑游戏旗下首款全球同版魔幻PK手游《神魔圣域》婚姻系统资料片已在上月推出,伴侣玩法打造沉浸式社交互动,玩家可在游戏中结缘,并且举办西式殿堂级婚礼盛宴邀好友见证爱情,同时,新资料片预计在10月下旬上线,更多新鲜玩法届时将一一公布。

《神魔圣域》继婚姻系统版本之后,新资料片计划10月下旬上线,更多新玩法将会在新资料中呈现给广大玩家们。结婚的前提是经常组队刷副本,好友之间会增亲密度,数值大于1314的玩家可以向对方申请求婚,成功结为伴侣可以预约举办婚宴,邀请游戏中的好友和军团成员来参加婚礼,这种深度互动的社交玩法让玩家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加密切,获玩家们的认可和赞许。 

游戏中的婚礼过程中模拟现实场景和活动,玩家可以举杯庆祝,其他玩家可在规定时间内响应发起的举杯,举杯或响应举杯均可获得奖励。也可燃放不同的烟花,燃放烟花后会显示不同动画效果,且在聊天界面中发出对应祝福内容,增加整个婚礼的气氛。婚礼还设置抢捧花的环节,抢到捧花的玩家可以获得一份丰厚的奖励。

此次婚姻系统版本的金幻兽也是广受玩家关注的项目,进入限时砸金蛋活动的玩家初始有一次免费次数,此后每12小时有一次免费次数。金色幻兽会比10资质幻兽多4个缘分:一个幻兽缘分,关联其他11金色幻兽,三个宝物缘分,关联红色宝物,进阶可以增加一条指定缘分,每增加一条缘分,幻兽的属性就会获得相应的提升。

关于HOC《神魔圣域》

《神魔圣域》是昆仑游戏全球化战略的首款西方魔幻PK手游,由昆仑全球制作团队倾力打造,4K级画质水准,超燃魔幻竞技体验,强PK战斗格局,炫华丽幻兽坐骑系统,还原端游玩法深度与内容,婚姻系统来袭,打造沉浸式深度互动社交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