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神争霸》话重阳,“兵王”蚩尤换暖装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0-09
   图01 掌管雷电风暴的“兵王”——蚩尤九黎族首,半人半兽,面如牛首,铜头铁额,《超神争霸》“兵王”蚩尤是上古神力之继承,其通天之力令神农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图01 掌管雷电风暴的“兵王”——蚩尤

九黎族首,半人半兽,面如牛首,铜头铁额,《超神争霸》“兵王”蚩尤是上古神力之继承,其通天之力令神农氏大将都铩羽而归。风云雷电的主宰者——蚩尤,挥运雷电、云雾,可在作战时提升自己并降低敌方的移动速度,同时减少自身伤害,产生的闪电链可以让蚩尤快速清兵刷野发育。为守卫九黎族人,蚩尤誓对威胁其安危者释放绝天怒火,大范围的控制技能可击飞指定区域内的所有敌人,而蚩尤终极奥义的暴风神力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无论是攻击力还是生命值甚至是暴击和攻击距离,都强到能让蚩尤冲入敌方大开杀戒!!

                                         图02 誓死血战 大开杀戒

九月九,重阳日,秋霜遍染茱萸果,踏秋登高重九节。霜气随着九月初九的日子越渐寒重,登山望远赏秋色的人们也加厚了衣着。寒光战斗中,《超神争霸》上古英雄蚩尤被风雪雷电的战力包裹,也不阻凉意入体,自重阳节日,换上兽皮暖甲,晋升全兽化战斗模式,更强的战斗力,更暖心的战场,暴风神力出击不减!

                                       图03 兽皮加身 暖心战斗

九月初九,重阳登高,既可仰望山河美色,也可……来一局《超神争霸》!!九黎族人万世敬仰的英雄——蚩尤7.7折开抢,毛茸茸的新皮肤也随期贴心开放,来《超神争霸》释放上古的洪荒之力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