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两分钟你能连胜几局?《六角拼拼》开启限时对战模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30日消息】当你的同学发来一条游戏的PK邀请信息,当你的同事饶有兴趣地说有一款游戏两分钟一局对战,当你的朋友圈出现一条游戏战绩的炫耀、显示已连续击败30人。
六角拼拼
六角拼拼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30日消息】当你的同学发来一条游戏的PK邀请信息,当你的同事饶有兴趣地说有一款游戏两分钟一局对战,当你的朋友圈出现一条游戏战绩的炫耀、显示已连续击败30人。当你点开那些消息却发现这游戏不是卡牌、不是ARPG、更不是MOBA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


「旋转消除」玩法的《六角拼拼》近日版本更新,加入了节奏紧张刺激的“限时对战”模式!如果说《六角拼拼》的经典模式适合安逸地消磨大把空闲时间,那么两分钟结束战斗的限时对战玩法,更方便玩家在等车、上厕所的碎片时间里进行挑战!



开启“限时对战”模式后,系统会在10秒内为玩家随机匹配一名对手进行较量,在有限的时间内比拼哪一方能够获得更高的分数,并以此决出胜负。当两分钟的对战结束后,系统不仅会显示对战双方的得分,更会提示结束战斗的你目前的战绩——已经连续击败了多少名对手。



在获悉个人战绩后,玩家还可以选择“炫耀”,不仅能够获得30金币的奖励,更能在你的朋友圈、qq空间、微博上晒出你的辉煌成绩,邀请不服输的同伴一起来挑战!既有仅仅两分钟的对战时间做限制,还要步步为营思考如何摆放方块才能消除得到更高分数,这样的紧张与刺激,足够让你和你的朋友沉浸其中!
目前最新版《六角拼拼》已同步上架App Store和应用宝,iOS和安卓用户均可以直接搜索游戏名称下载。三分钟的对战时间太长,来看看你能够在两分钟内连胜几局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