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适者生存《达尔文进化岛》封测一周经典回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9
【便玩家游戏www.biawanjia.com9月29日消息】2016最颠覆性进化手游《达尔文进化岛》删档计费测试火爆进行中,全方位的进化模式,超自由的交易系统,最特色的野外冒险,集生存、对抗、趣味、进化、探索为一体,带你体验别具一格的进化革命。
达尔文进化岛
达尔文进化岛

【便玩家游戏www.biawanjia.com9月29日消息】物竞天择,强者看过来!2016最颠覆性进化手游《达尔文进化岛》删档计费测试火爆进行中,全方位的进化模式,超自由的交易系统,最特色的野外冒险,集生存、对抗、趣味、进化、探索为一体,带你体验别具一格的进化革命。

【人气爆棚,全线飘红】

9月22日开测当天,《达尔文进化岛》手游安卓删档计费测试刚开启,按捺不住内心激动之情的造物使者们便纷纷登录。玩家的热情让登录出现了排队现象,服务器也全线飘红,为了让更多玩家可以体验游戏乐趣,官方紧急加开数线。但是,仍供不应求,线线爆满。

【上榜百名,备受肯定】

《达尔文进化岛》凭借极特色的进化模式及业界良心的交易系统,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删档计费测试开启至今一直保持了超高活跃及在线,上榜新游期待前100名内。可见该游戏的特色及玩法亮点已得到大部分玩家及业界的肯定。

【特色进化,业界良心】

作为颠覆性进化题材手游,《达尔文进化岛》取材达尔文进化理论,结合了脑洞大开的想象力,突破传统,多种细胞搭配即可创造生物,不同种族生物还可繁殖出异形。此外,《达尔文进化岛》拥有高自由度的玩家交易系统,堪称业界良心。

2016最颠覆性进化题材手游《达尔文进化岛》删档计费测试火爆进行中,就差你的加入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