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攻守有道《塔防三国志》武将职业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29日消息】三国乱世,英雄辈出,每一名英雄都有其特长,无论是擅长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还是固守城池强化防御,再或是运筹帷幄辅助友军,都是团队战斗中不可或缺的职能。
塔防三国志
塔防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29日消息】三国乱世,英雄辈出,每一名英雄都有其特长,无论是擅长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还是固守城池强化防御,再或是运筹帷幄辅助友军,都是团队战斗中不可或缺的职能。《塔防三国志》中,武将的职业决定了其在战斗中的作用,攻击、防御和辅助的定位,组成了一名名不同的个性武将。

【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守】

在《塔防三国志》中,玩家虽然是要防守敌军的攻击,但消灭敌人才是最好的防守策略,因此攻击型武将是队伍中最不可或缺的存在,只有用强大的攻击消灭对手,才能够成功抵抗一波波的攻击。攻击类武将如紫将曹彰、红将孙策、金将曹操等,都是玩家在提升攻击战力方面的好帮手哦!

【塔防玩的就是防守】

塔防游戏整体玩的就是防守,因此在战斗中,防御型武将的存在无疑有着重要的战术意义,抵抗对手的攻击、延缓对手的进攻速度,甚至可以凭借一己之力聚集更多的敌人,以便队友集火攻击。《塔防三国志》中的防御型武将如紫将孟获、红将夏侯惇、金将张辽等,拥有他们,玩家就等于有了一道钢铁长城,阻挡敌军进攻的步伐!

【奶妈虽然少 个个都是宝】

《塔防三国志》创新设定了攻击防御和辅助三种职业,而其中数量最少的职业,就是号称有奶就是娘的辅助职业。他们虽然没有强大的攻击和厚实的防御,但是挥手间就能为队友疗伤回血的强大辅助能力,让他们在团队战斗中成为了香饽饽。而拥有诸如蓝将周泰、紫将蔡文姬、金将刘备等奶妈的续航保证,可以让整个战斗都变得容易很多!

在乱世三国的烽火硝烟中,武将们不懈的战斗着,攻击、防御、辅助,每一种职业的存在都关系到战斗的胜负。想要一统《塔防三国志》的万里江山,需要各位主公合理搭配各种职业的武将,从而发挥出更大的战力!

《塔防三国志》是上游网络推出的一款3D策略塔防手游,颠覆传统塔防枯燥设定,创新武将式炮塔,强化策略玩法,更创新添加后宫系统及现金红包功能,让塔防更有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