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首发来袭 跟笨熊一起开飞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28日消息】熊大熊二俩兄弟正在为开飞机的事情忙的满头大汗,不仅要调试飞机,还要训练好飞行员,他们说准备齐全才能够更好的冲上云霄!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

轰隆隆,呼啦啦!

“熊二,飞机准备好了没啊?”“好啦,好啦,可以起飞啦!”

熊大熊二俩兄弟正在为开飞机的事情忙的满头大汗,不仅要调试飞机,还要训练好飞行员,他们说准备齐全才能够更好的冲上云霄!

你还不快来!飞机都准备好了!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首发即将于29日震撼来袭!

熊大熊二为了防止怪物破坏和侵入森林,化身成为飞行员,驾驶战机抵御外来攻击。画面华丽精美,游戏操作简单,除了熊大熊二之外还有其他飞行员给玩家选择,各具特色,重发沿袭剧中人物魅力!

丰富系统,强化能力

战机系统:多种强力战机,不仅可以购买还可以攒素材兑换,玩家通过升级战机可以大幅度提升对敌人的伤害能力。

宠物系统:一个好汉三个帮!多一个朋友帮忙,当然更容易击败敌人。利用宠物系统,选择适合自己的宠物,进可攻退可守!

科技系统:强化好自身的血量、攻击力、暴走时间等等,不仅可以提高战斗能力,还可以提高战斗收益,自然多多益善!

特色玩法,乐趣横生

在不射击的时候,战机会自动聚能,等怪物聚集完按下攻击,强大的贯穿聚能弹可以对直线上的怪物产生超高伤害!

具有挑战性的无尽模式不仅可以让玩家上传自己的成绩,跟朋友们进行PK,当然还少不了丰厚的奖励!

战机已经调试完毕!各位飞行员赶紧做好准备!

在《熊出没之冲上云霄》的官网和微官网预约的玩家,除了获得游戏的豪华礼包之外,还将由机会抽取iphone6和OPPO R9等实物超级大奖!

记得要持续关注官网、公众号、QQ群等游戏的最新资讯哦!

关于《熊出没之冲上云霄》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是由知名的3D引擎打造的一款飞行射击类游戏。游戏选用多样化主题的场景和精心细致的建模,细腻的光影渲染,带来不一般的飞行射击体验。让玩家自己搭配战机、飞行员,创造不同的技能效果,一起来跟熊大熊二共同打击怪物,保卫森林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