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战!《奥创战纪》公会副本“囚禁的炎鬼”解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8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沉寂已久的《奥创战纪》再迎来大版本更新!囚禁已久的炎鬼即将被解放出来!
奥创战纪
奥创战纪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沉寂已久的《奥创战纪》再迎来大版本更新!囚禁已久的炎鬼即将被解放出来!?身为奥创守护者的你们,是时候履行守护大陆的使命了!

开放Lv75 新地图开启

随大版本更新,开放Lv75,可以再次提升等级追求新的高度!

同时开放大地图「大盆海峡道」、「谢特」、「亚姆·尼黑达平地」

「大盆海峡道」

从出云前往伊德里斯的必经之路。这两地之间有个被称为大盆海峡的宽广海峡。曾几何时来往的船只还有很多,如今因为伊德里斯和其他众多地区都有交流了,所以来往出云和伊德里斯的公交船被取消了。

「谢特」

伊德里斯联邦的中枢城市。是各国联邦的政治中心,设有伊德里斯最高权力机构—伊德里斯元老院。另外还生活的布福一族,他们是天生的技术师,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技术帮忙,谢特也被称为技术都市。

「亚姆·尼黑达平地」

与谢特相邻的巨大盆地。是自称自立派的布福一族的生活地带。他们之中有一群经常袭击人类大蓬车队的激进分子,散落着各种古代文明的遗物。

超高难度终极任务「冥境门 -回廊-」降临

比「外壳」弥漫着更加浓厚的瘴气,想要挑战「冥境门 -回廊-」,你必去成功通关「冥境门 -回廊-」才行。

而回廊任务奖励「浓厚的奥鲁基亚的矿石」可以和Lv65武器合成Lv70装备——「内美西斯武器II」。

挑战回廊还能通过获取的材料学习新技能!

公会副本任务「囚禁的炎鬼」登场!

70级新副武器「炎鬼」登场!到手就满足了?不不不,这才刚刚开始呢!强化到+20之后,在配上部分的生产材料就能制作出更高级的「焰鬼」装备!!

「炎鬼」和「焰鬼」都是非常强力的装备!并且「焰鬼」装备更是具有固有属性暴击伤害+10%、眩晕抗性+8%!而且装备的特效也是焕然一新!当升级到「焰鬼」装备之后会有如火焰一般的光芒笼罩着你!还没完!「炎鬼」和「焰鬼」装备都可以时装化!通过生产技能就能获得!

除了以上内容,此次版本还有超多内容全面更新!比如追加新副本和超过30个以上的新任务、同时还追加12种新职业技能,包括EX职业的新技能!

更多新版本内容就在9月28号更新后等你来体验!

《奥创战纪》是一款3D MMORPG动作手游,丰富的主线剧情加上集杀怪、采集、问答、探索于一体的任务系统,四种基础职业,近十种专精转职职业,无论是选择冲锋陷阵还是辅助治疗,都能带来别样的游戏体验。特殊的传送副本加上同时可容纳40人的团队生死战、天球战,以最快的速度击败对手的同时还需要制定各种防御战术,这不愧为一场勇士厮杀的饕餮盛宴,从此一战成名不再是梦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