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两周年新版 全新机甲全面优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7
【便玩家游戏9月27日消息】9月28号,由铠甲勇士正版授权的精品手游《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迎来两周年新版本。
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
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

【便玩家游戏9月27日消息】9月28号,由铠甲勇士正版授权的精品手游《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迎来两周年新版本。2年来,游戏不断在玩法与内容上推陈出新,改进游戏体验。年初,游戏又登陆IOS平台,经典手游人气不减。

本次两周年新版将全新推出“战神机甲”,助你赢得正邪大战,两周年争霸赛火热开启,还等什么?勇士,快来加入王者宝座的争夺吧!

战神机甲 所向披靡

作为新版本主打内容之一,玩家在更新后的界面就能看到帅气的战神机甲。打开展示页面,还可以清楚地看到战神机甲的动态动画和关卡展示效果。

除了造型拉风之外,战神机甲还是玩家提升战斗力的法宝,该机甲全角色通用,玩家可以在关卡中释放战神机甲技能,摆脱险境,战胜敌人。在每次使用后,战神机甲将会计入冷却时间。

战神机甲展示:

王者争霸 决战巅峰

有了战神机甲,两周年王者争霸赛就多了一分胜算,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迎来两周年争霸赛,王者排行榜已然开启。这一次,你会不会登顶最强王者,傲视群雄呢?带上你的机甲,一起加入这场激情澎湃的争夺战吧!

王者之争排行榜的前三位玩家可以获得全新奖励宝箱。内含海量金币,超多钻石,稀有道具等等豪华奖励。

持续优化,只为更好

在两周年版本中,我们对部分关卡的难度进行了调整,根据玩家反馈的游戏体验,对游戏内容,进度进行了合理的调整。同时更新优化了UI界面与按钮效果,改进了游戏的特效表现。

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自2014年9月29日上线以来,长期居于单机下载榜与收入榜前十的位置。游戏的每一次更新版本与优化,都离不开玩家的支持与热爱。2年成长,感谢有你!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两周年,游戏会以全新的面貌和更佳的游戏体验与玩家见面。让我们相约在王者争霸赛,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