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那兔之大国梦》依约低调安卓封测 玩家热情反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6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由国民军事动画改编手游《那兔之大国梦》的安卓限量测试于近日完美收官。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由国民军事动画改编手游《那兔之大国梦》的安卓限量测试于近日完美收官。本次安卓封测不仅得到众多种花家的亲们热议,亦让一干研发兔收获颇丰。虽然在开启封测时并未做过多宣传,只是告知玩家我们会依约封测,但我兔的号召力和对游戏的期待,每每让运营兔们感动不已。

  

邀请测试开团,史上最快抢号

9月14日安卓低调开本的《那兔之大国梦》可谓空前火爆。而其中最强的无疑是众位亲们的抢号能力,不仅公布的限量测试资格被瞬间秒杀,在开测那天还直接创造了游戏、客服电话双爆满记录,甚至有没抢到号的亲们还表示可以不要福利,但求一号。面对亲们如此热情,研发兔们对于亲们的热情表示十分感谢,并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关注各位来参与封测的兔子们暖心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的种花家 我们一起创造

本次安卓封测,最让研发兔们感动的就是各位种花家的亲们给予的鼓励和建议。为了能够更好的还原亲们的种花家,研发兔一直在关注各位亲们对于游戏的评价和意见。关于各位亲们在游戏操作、风格等方面的建议,研发兔也都一一回复,并会在之后的版本中逐渐优化。能够跟亲们一起去优化并完善《那兔之大国梦》是所有主创兔子们的心愿,那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种花家。

  

亲,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约定?用我们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一个吃得饱,穿得暖,不被人看不起的种花家?而研发兔们的心愿正是和种花家的亲们一起去创造一个拥有星辰大海的《那兔之大国梦》。游戏即将于近日登陆iOS,现在登陆预约站进行预约,还有好礼相送。亲们,是时候抄起板砖,一起去《那兔之大国梦》里捞北棒,战鹰酱,向着星辰大海出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