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强组织战来袭!《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新版明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6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火影忍者”正版授权卡牌手游《火影忍者-忍者大师》9月全新版本“究极组织战”将于明日拉开帷幕!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火影忍者”正版授权卡牌手游《火影忍者-忍者大师》9月全新版本“究极组织战”将于明日拉开帷幕!在本次全新版本中,《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全新上线组织据点争夺战,热血战斗马上展开,赶紧进入《火影忍者-忍者大师》,体验全新版本“究极组织战”,带领组织成员一起战斗吧!

组织间的较量!据点争夺战火热开赛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组织据点争夺战,将会在每周六18:00-22:00展开,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的相应按钮进入。组织的首领和副首领可在争夺战结束至下个周六17点前报名参与。据点争夺战将以战功排名的方式,计算是否占领该据点,每个组织最多可占领两个据点。

成功占领据点的组织,组织每位成员都能获得据点奖励,同时还可在据点处领取丰厚的每日据点奖励。此外,在组织据点争夺战中,满足胜利场数条件、以及连杀条件时,还能额外获得对应的宝箱,领取超值稀有奖励哦!展现组织实力的机会到了,强化你的忍队,加入组织据点争夺战,与伙伴们一起让组织的名字更加闪耀!

超S级红忍等你拿!丰厚奖励迎新版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究极组织战”全新上线,怎么能少得了丰厚福利助阵!在版本上线期间,游戏大波活动随之全面上线。只要在活动期间参与,超强S级红忍、大量红装碎片、蛤蟆老大S级通灵兽文太,就等你来拿。更有登陆7送丰厚忍者大师必备资源、幸运徽章抽取惊喜宝箱、超值忍币兑换福利!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全新版本“究极组织战”即将来袭,更多游戏全新玩法、优化内容等你亲身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