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杯寻知己《塔防三国志》酒馆系统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6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在《塔防三国志》的游戏世界中,玩家想要平定乱世,需要更多强力的武将支援,而在酒馆中,就有许多无比强大的武将在等待各位主公的到来!
塔防三国志
塔防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9月26日消息】都说酒逢知己千杯少,那些英雄豪杰最喜欢聚集的地方,无疑就是酒馆。在《塔防三国志》的游戏世界中,玩家想要平定乱世,需要更多强力的武将支援,而在酒馆中,就有许多无比强大的武将在等待各位主公的到来!

在《塔防三国志》中,酒馆是玩家招募武将的场所。特别是那些顶级武将,只有可能出现在酒馆中,玩家们若是想要提升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就一定要多多进入酒馆中进行招募。

在《塔防三国志》酒馆中招募武将,也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种不同等级,玩家需要使用相应的招募券来进行招募。初级招募中可以招募到绿蓝紫武将,中级招募可能招募到紫色或红色武将,而高级招募中则有可能招募到红色或金色武将。因此,想要招募到更高级更给力的武将,中级或顶级招募才是硬道理哦!

当然,想要获得更高层次的武将,肯定需要进行更多的招募。而在《塔防三国志》酒馆中,三个档次的招募均可进行十连招募,每次十连招募都可以省下一张对应的招募券,无疑为玩家们省下了很多消耗。因此建议玩家们多多积累招募券,至少也要达到九张以上,这样才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招募更多的给力武将!

乱世风云起,豪杰正当年。《塔防三国志》战火重燃,各位主公需要早作打算,在酒馆中招募精兵强将,抵抗来势汹汹的敌军,则平定天下匡扶汉室,指日可待!

《塔防三国志》是上游网络推出的一款3D策略塔防手游,颠覆传统塔防枯燥设定,创新武将式炮塔,强化策略玩法,更创新添加后宫系统及现金红包功能,让塔防更有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