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空召唤史上最美会长 Angelababy专属公会招人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2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而《时空召唤》作为moba手游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深受moba玩家的喜爱,更是和Angelababy一拍即合,从此结下良缘。于是在今天,《时空召唤》携手女神Angelababy,将在闲鱼上面展开拍卖活动。
时空召唤
时空召唤

时空召唤史上最美会长, Angelababy专属公会招人啦

史上最美游戏会长Angelababy专属公会找人啦!

史上最疯游戏女汉子Angelababy找人一起开黑啦!

史上首个女神Angelababy咸鱼拍卖会开启啦!

众所周知,Angelababy在生活中是个热爱游戏的女汉子,lol技术更是称得上女中佼佼。而《时空召唤》作为moba手游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深受moba玩家的喜爱,更是和Angelababy一拍即合,从此结下良缘。于是在今天,《时空召唤》携手女神Angelababy,将在闲鱼上面展开拍卖活动。

令人激动的是,除了全英雄全皮肤账号、珍稀道具等,到时甚至还会拍卖女神的限定周边!届时Angelababy将会全程直播,观众透过本次拍卖活动可以和女神近距离亲密互动和游戏切磋,见识Angelababy女神范以外的一面!

《时空召唤》作为一个moba游戏,采用无锁定操作,具有独立设计的竞技大地图和严谨的装备技能系统,公平的对抗环境,一直致力于给玩家最强烈的moba体验。同时为了加强moba手游的强竞技性和强交互性,《时空召唤》在公会和战队的打造上面下了很多的功夫,满足玩家的归属感和荣耀感。

其实在早些时候,电竞女神angelababy就已经成立了《时空召唤》专属的公会俱乐部,但是之前许多粉丝都没有机会加入。而本次的拍卖会,将会开放加入Angelababy专属公会的拍卖资格,加入公会的玩家不仅能够获得专属的福利,更是拥有长期和Angelababy开黑的机会!

所以,还等什么?今天,就让我们相约在本次的《时空召唤》拍卖会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