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域》仙魔盟主预约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1
【便玩家游戏9月21日消息】万家游戏发行,二十四小时无限激斗仙魔手游《灵域仙魔》10月精彩不断,三测在即,首发临近,领取百万粮饷,与兄弟一起血色屠城!
灵域
灵域

【便玩家游戏9月21日消息】灵域仙魔盟主预约即将开启,百万粮饷诚邀实力公会入驻!万家游戏发行,二十四小时无限激斗仙魔手游《灵域仙魔》10月精彩不断,三测在即,首发临近,领取百万粮饷,与兄弟一起血色屠城!

10月精彩第一弹——盟主预约

灵域仙魔吹响战斗集结号,十万粮饷召集盟友仙盟争霸。10月12日起,通过游戏官网及官方微信等官方渠道即可参与《灵域仙魔》预约活动,聚集盟主战士,领取至尊宝箱,海量道具元宝为战斗助力。

10月精彩第二弹——三测开启

灵域仙魔三测将在10月中旬开启!经历过一二测两次测试的经验与总结,游戏正在进行着一系列的优化与调整,不管是画面还是玩法的改动,灵域仙魔全力提升品质,相信三测必将带来更高优质的游戏体验!

10月精彩第三弹——全渠道首发

仙魔争霸,由你主宰。同样是10月,《灵域仙魔》将在月底迎来安卓全渠道首发!届时,更丰富的精彩活动,更多的在线玩家,更激烈的PK盛况,将一一呈现!

参加盟主预约,召集仙盟战友。打造最强仙盟第一步,从盟主预约开始!

万家游戏倾情打造24小时无限激斗仙魔手游《灵域仙魔》。即时语音号令三军,打造实力PK战,仙盟争霸、激战BOSS,丰富的特色PVP&PVE系统让你指尖停不下来!《灵域仙魔》PK乱斗就是一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