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仙情缘》9月21日删档计费测试 Q萌仙侠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1
【便玩家游戏9月21日消息】由浩动游戏联合银狐游戏发行的热门修仙ARPG手游—《萌仙情缘》今日开启付费删档测试!

【便玩家游戏9月21日消息】由浩动游戏联合银狐游戏发行的热门修仙ARPG手游—《萌仙情缘》今日开启付费删档测试,在不删档开服时双倍返还相应额度的元宝!UC九游、小米、OPPO、三大渠道于今日10点齐发。动态Q萌的修仙人物、创新的PK玩法、极致的唯美画面带你穿越到一个波澜壮阔的仙侠世界。

极致唯美画质 打造Q萌修仙世界

《萌仙情缘》是2016年热门的Q版修仙ARPG手游大作,打造了一个唯美的仙侠大世界。游戏里细腻的修仙画面、酷炫精美的特效、动态Q萌的人物设定和打斗细节带领玩家融入到亦幻亦真的仙侠世界。

热血PVP玩法 多人PK征仙途

激烈爽快的战斗体验也是《萌仙情缘》的一大亮点。游戏结合了别出心裁的副本、团队PVP的玩法,无论是单挑还是组队混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畅快淋漓的释放。多种丰富的战斗特效与炫目华丽的技能特效的完美融合,让你每一次挑战都想全力以赴。加入到《萌仙情缘》的仙侠世界,羽翼飞天逍遥游,仙魔红尘入情缘。

自由竞技模式 铁血江湖一战到底

除了极致唯美的仙侠画风、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以外,《萌仙情缘》开启全自由竞技模式,还原最真实的铁血江湖。无论是修仙还是为侠,想要成为一呼百应的尊者,都要战斗力够强!凭着无人能挡的剑锋与法术,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修仙之路,快意恩仇,用热血书写规则!除了自由PK外,还有斗法封神的挑战系统、攻城之战的夺位之争、世界boss的极限挑战等众多丰富的玩法,将修仙的经典传说、爱恨情仇向玩家娓娓道来。

仙魔已出,江湖再生波澜。恳请各位少侠,担重任,清邪魔,还太平盛世。9月21日10点,少侠们可前往各大应用商店下载体验,携手游戏内各大角色,一起闯荡精彩的仙侠世界,《萌仙情缘》待您来成修仙之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