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携手快发助手《陆战雄狮》不删档测试 火爆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0
​【便玩家游戏9月20日消息】空中网携手快发助手正统坦克策略游戏《陆战雄狮》将于2016年9月21日火爆开启不删档内测。

【便玩家游戏9月20日消息】空中网携手快发助手正统坦克策略游戏《陆战雄狮》将于2016年9月21日火爆开启不删档内测。指挥官们,您是不是也向往能像传奇将领古德里安和朱可夫那样,指挥自己的虎式或T-34坦克集群去攻城拔寨,将敌人尽数碾压和消灭在钢铁与火之中?速速组建您的坦克集群,这里的坦克大战场需要您的火力增援!

精心制作 震撼体验

空中网2016年匠心打造的坦克世界策略版手游《陆战雄狮》,以二战为题材,真实还原二战战场,同时游戏内一改坦克单一操控的匮乏性,摇身转为军事战斗指挥官,多坦在手,齐发上阵,一同操控,独领大将风采!再伴以精美的游戏画质、加入震撼的技能打击和全方位的战斗音效,让玩家冲破游戏与现实,重现历史经典战役,亲自体验硝烟弥漫、炮火肆虐的战争年代。

策略至上 坦克洪流

2016年空中网军武手游大作,《陆战雄狮》拥有极富特色的策略玩法,《陆战雄狮》拥有惊人数量的各式经典坦克!从久负盛名的虎式坦克到许多图纸神车应有尽有,完全满足玩家对各类装甲车辆的渴求,更将多种战车分为“重型坦克”、“中型坦克”、“轻型坦克”、“反坦克炮”以及“火炮”几种大类,游戏中也设计了“阵地战”、“夜袭战”、“突击战”等特殊战场,确保每种坦克均有用武之地。让手游真正策略起来,没有最强的坦克,只有最强的玩家!

快发助手 荣耀推荐

手游市场的迅猛发展,带动了渠道商的加速进化,使得手游渠道呈现出多样化趋势,垂直类渠道用户与游戏用户之间的匹配度愈来愈高。无论从推广效果还是用户粘性来看,快发助手同垂直类渠道的合作都是不二选择。

《陆战雄狮》联合快发助手,将依托其辐射全球的强大的平台力量,为手游产品带来更多曝光及收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