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追求强大魔法的性感女主《世界3》冥术师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8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3D魔物幻想动作手游《世界3》iOS单机版已经上线一段时间,目前游戏仅开放了一个男性职业“曙剑”,许多玩家对游戏预告中的女法师职业期待已久。
世界3
世界3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3D魔物幻想动作手游《世界3》iOS单机版已经上线一段时间,目前游戏仅开放了一个男性职业“曙剑”,许多玩家对游戏预告中的女法师职业期待已久。今天官方终于曝光出这位拥有强大魔法能力的性感女主角——“冥术师”,并预告其将在近期的新版本中上线!

冥术师定位为远程职业,擅长法攻,她是一位可以利用空气中所蕴含的元素,凝结出强大魔法攻击的法师,是敏捷与智慧的化身!

冥术师与魔法书有着神秘的联结,在神殿中,她优雅慵懒地坐在悬浮的魔法书上,对自己的魔法能力非常自信,甚至只需要弹指一挥,敌人便可灰飞烟灭。

冥术师的初始技能与曙剑一样,为普攻、瞬移、重击,由于主走法攻路线,所以技能主要是魔法攻击效果。

众望所归的冥术师将在近期与大家会面,她的详细介绍也将在之后陆续揭开。而随着游戏的优化,《世界3》官方也将为玩家带来越更加完善的体验,耐心等待新职业的到来,一起去探索这神秘未知的魔物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