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帝国手机版首测火热《帝王世纪》开启冷兵器时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4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帝国时代手机版《帝王世纪》正在火热测试中!欢迎各位骑士加入,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
帝王世纪
帝王世纪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帝国时代手机版《帝王世纪》正在火热测试中!欢迎各位骑士加入,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

跨入欧洲历史上最动荡、最血腥的时代,感受战争的可怕,踏弩、硬弓、擂木、抛石机......

伴随着《帝王世纪》的火热首测开启,我们朝思暮想的帝国时代终于回来了!这才是真正的军事策略游戏!在命如草芥的帝国时代,一个动荡的年代,大陆纷争四起,帝国,不战则亡!你有胆量经历生死的考验吗?

建设宏伟的城市,参与热血的战争,招募军队、对敌进攻、管理城市、运筹帷幄,保卫城市,攻打玩家,在攻防之间体验战争的热血沸腾。帝国手游!我的帝王,您准备好加入战争对抗千军万马了吗?王者荣耀等你来战!

面对即将入侵的强大敌国,死亡还是臣服,帝王争霸!是屯兵自重?还是掠夺侵略?由你选择!你说了算。建立你的城堡,组建你的军队,在帝国的时代逐鹿天下!进入帝国时代,生存的艰难会让你体验到战争的残酷。

真实比例还原中世纪城堡建筑风格,不容错过的震撼大场景手游,史诗级中欧帝国之争!经典十余年,初心永不变,帝国时代重临天下!原滋原味带你重游帝国。

权利的游戏,列王的纷争,演绎冰与火之歌。快速融入,顶级体验,再现帝国时代不灭经典。史诗级战役重现,建立无畏的钢铁军团,古老的帝国将再次踏入强者之列!超越端游的乐趣,帝国时代加强版《帝王世纪》即将正式上线,遵循不灭的骑士精神,为你而战!我的帝国!

帝国时代手机版《帝王世纪》正在火热测试中!欢迎各位骑士加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