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界豪礼引狂欢《雪鹰领主》手游中秋盛宴开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3
【便玩家游戏9月13日消息】即日起至9月17日,异界玄幻手游《雪鹰领主》将启动中秋活动盛宴,金币、神晶、珍稀道具、超S级伙伴……海量福利大放送!
雪鹰领主
雪鹰领主

【便玩家游戏9月13日消息】暑气渐消,秋意渐浓,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悄然而至。即日起至9月17日,异界玄幻手游《雪鹰领主》将启动中秋活动盛宴,金币、神晶、珍稀道具、超S级伙伴……海量福利大放送!快来了解一下如何才能获得这些福利,在中秋佳节来一个大丰收吧!


图1 中秋开战

【登录有礼!中秋五天乐天天送不停】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9月12日至17日,《雪鹰领主》手游将启动“中秋五天乐”活动,给大家免费送钱啦!在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后,都可免费领取海量金币、神晶,以及助力伙伴升级的灵液噢!


图2 超强伙伴

【招募有礼!珍稀道具助力神兵觉醒】

东伯雪鹰、余靖秋、池丘白……《雪鹰领主》小说中的角色纷纷化身为手游中的伙伴,与玩家亲密接触。想要获得与自己并肩战斗的伙伴,其中最快速、最方便的方法,就是进行招募。

在中秋活动期间,累计招募伙伴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孔悠月、叶玫、余靖秋、步城主、半神雪鹰等伙伴的神兵觉醒道具及海量金币!


图3 增强实力

充值有礼!超S级伙伴大魔神放送】

除了以上活动奖励之外,《雪鹰领主》手游玩家在中秋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后,还可以领取体力、金币、神晶、超凡伙伴礼盒、万能魂石、神界星石、大魔神礼包、大魔神神兵觉醒道具等海量大礼!


图4 大魔神

金币、神晶、珍稀道具、超S级伙伴……《雪鹰领主》手游中秋盛宴已经开席,快来游戏共享豪礼,引爆狂欢!关注游戏官方微信【雪鹰领主手游】,还可领取豪华礼包噢!

【关于《雪鹰领主》手游】

知名小说IP:异界玄幻小说,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改编
阵型百变:法师、战士超S级伙伴任性召唤,多变阵型自由切换
CG剧情动画:电影级别打造的3D异世界,立体感知恢弘世界
独创玩法系统:薪火大世界——全服交互,争夺世界之心
神器坐骑加持:饮血神器、铸魂坐骑,助阵世界领主之战
特色副本:原著副本最强竞技对决,魔神连击,争霸雪鹰之巅
家族军团战:攻城掠地,为守护家族荣誉,开启弑神之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