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震撼来袭!《新剑与魔法》全面升级征战新纪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8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今日,全新3DMMO浪漫冒险手游巨作《新剑与魔法》携9月全新版本“决战红叶谷”震撼来袭!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今日,全新3DMMO浪漫冒险手游巨作《新剑与魔法》携9月全新版本“决战红叶谷”震撼来袭!历经全面升级的《新剑与魔法》与新版本独创玩法将带给所有喜欢MMORPG的玩家最佳游戏体验!新版呈现:独创多人坐骑、千人同屏热血厮杀红叶谷阵营战、趣味耐玩变身战场、全新魔灵缘分超强战力、上古神装、经验商店,还有更多独创新玩法将与你一起继续唯美世界浪漫冒险!

【优化提升名称升级 游戏之心不曾变】

“剑魔”通过精心优化,终于破茧成蝶完成美丽蜕变,今天一个从画质到内容到环境都彻底得到升华的手游极致精品之作《新剑与魔法》重磅更新上线!此次优化更新,代表游戏体验新时代的到来!“剑魔”即日起正式升级为《新剑与魔法》。内容方面也有极大提升:新职游侠的出现,职业平衡的优化;新版玩法的独创突破、原有玩法的优化升级;玩家游戏生存环境与资源的优化、升级;画面的再次精化,这些都将给勇士们带来更多快乐和幸福感!

【玄铁铸成大力金刚 战争壁垒5人同乘】

新版强势增加独创5人坐骑——战争壁垒!它拥有步震天下的体魄和力拔山河的力量!而它的出现将最大化的拉近勇士之间的情谊!战争壁垒原是一只体格健硕的蓝色犀牛,经过盛名在外的大工匠师桑德鲁的精心改装,成为了拥有强大能量、身披玄铁盔甲、体型巨大威武的多人坐骑!

当你身为队长骑上威风凛凛的“战争壁垒”时,即可邀请情缘、亲友一同乘坐,并成为老司机掌控行军路线。5人小队同步前行,边赏风景边聊天,游戏中也可如此放松如此惬意!你与好友们的情感也将因此更为亲近和巩固!“新剑魔”独创5人同乘铁甲犀牛是你友情的坚实壁垒!

【红叶谷开启阵营战 千人同屏血战搏杀】

今日全新地图“红叶谷”开放,漫山的红叶将山谷染色,身在其中另有一番美丽风情!红叶谷气候宜人、物产丰饶,地处“新卡尔玛斯坦”和“神圣布雷塔尼亚”两国的交界处,自然成为两国的必争之地。谷内驻扎着两方营地势力:西格领导的“血誓者”和哈坎领导的“圣卫军”,势均力敌各自为营!

当冒险者加入公会且角色等级达到50级时便有资格参加正营战,公会管理人员有权选择加入阵营。每两周进行一次,周日晚8点开启的阵营战,在红叶谷进行40分钟的红、蓝双方对抗战。凡是已入阵营并身处红叶谷地图内的玩家都默认为参与战斗。击杀对方阵营首领、阵营战赢得点数达到最高值、阵营战结束时点数高的一方,只要满足任一点即为本次阵营战中的胜者!平日里,冒险者们可通过参与相关活动和日常任务帮助己方增添战斗优势。

【斗智斗勇 玩转变身农场

农夫费恩近日备受煎熬,今日他世代经营的农庄被突如其来的大量梅利羊攻陷,原本生活在深山中的美利羊不知怎的突然大批量进入费恩农场并不分日夜的啃食起他的农作物,这些可是费恩一家的生计要品!农场也被毁坏的不成样子!需要勇士前来解救!

今日起,费恩向冒险者行会发布了悬赏令,邀请勇者前来守卫农场!在费恩的农场,勇士们将发生前所未有过的变身经历。4V4变身对抗战正式开启!勇士们将会变为土狼或贪吃的羊,并得到一套全新技能。在费恩农场中进行有趣的对抗战,狼要识别出羊并阻止其吃农作物,羊要在规定时间内吃掉规定数量的果实,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8魔灵双缘分 战力爆表】

今日游戏中将新增8个魔灵伙伴:枫林长者、哈坎大帝、晶岩兽、狮王西格、血色岩魔、枫树精、奇面猴、黑绒梅利,它们之中无论是谁都有着极为强大的战斗能力!想战力十足的冒险者赶快行动去搜集它们吧!当搜集够达到解锁条件的魔灵时,便可开启“圣卫军之怒”或“血誓者之怒”缘分!

缘分“圣卫军之怒”和“血誓者之怒”是2只迷你小犀牛,身形虽小体格却很强壮,带在身边不失霸气与萌气!技能方面,缘分“圣卫军之怒”判定对方与自己的距离越远伤害越高;“血誓者之怒”则是判定对方与自己距离越近伤害越高。

【更多新内容 待你进入全新剑魔世界接受惊喜】

今天“新剑魔”世界中还将迎来更多新内容与玩法!其中单人乘坐新坐骑“爆裂银熊”格外醒目。它是来自于异次元宇宙的生物,浅蓝色的棕毛上有着银蓝色的图纹,丰盈的银灰色鬃毛和泛着寒芒的双目尽显熊之霸气!它拥有外太空的强大力量,会短时间的在“永恒冻土”出现,得到它的冒险者将无比强大!

 满级勇士们的福利来了!经验商店正式开张营业,满级的勇士可使用经验到店内兑换自己喜欢的奇珍异宝!同时,上古神装再添新成员——洪荒古帽!PVE党又有新挑战,新地狱副本全面开启!暖心功能托管挂机系统温馨上线!今日,一个生机勃勃、全面提升的“新剑魔”大陆正等待你进入,体验全新唯美浪漫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