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君王3D》9月20日封测激活码 官网限量发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7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美峰数码旗下大作《君王3D》将在16年下半年开启首轮测试,首次测试玩家需要有激活码才能够参与。
君王3D
君王3D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美峰数码旗下大作《君王3D》将在16年下半年开启首轮测试,首次测试玩家需要有激活码才能够参与。而现在,《君王3D》正式公布对外发放激活码时间,9月20日,激活码限量发放!

《君王3D》传承了“君王”系列的经典玩法,其中很多职业也是在历代中有登场过,本次微信活动共有3个君王系列的常见问题,如果你是一名玩过游戏全系列的忠实粉丝的话,相信一定难不倒你。你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参与到活动中,赢取激活码。

当然,《君王3D》测试资格也可以在印象站)预约获得,只需留下你的手号码,就有一定的机会获得一枚珍贵的激活码,同时也将第一时间通知您游戏开测情况!

在《君王3D》的世界中,玩家可进行惬意自如的战斗,在游戏经典玩法的设定方面,亦有着魔戒、宠物系统等海量内容,让君王粉们再续前缘,让勇者们品味经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