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真的玩懂《绝世武神》武魂系统了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6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武魂,武修之魂,每位武者与生俱来的天赋,助武者攀登武学巅峰的最佳助手。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武魂,武修之魂,每位武者与生俱来的天赋,助武者攀登武学巅峰的最佳助手。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在游戏中建立了史无前例的武魂系统,真实还原每位英雄的专属武魂,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修炼培养武魂,从而使战队实力顶峰。但,这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武魂系统,你真的能玩懂吗?

《绝世武神》摒弃了传统卡牌玩法,在游戏中注入全新理念,它以小说为故事蓝本,创建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观,并将小说中最为独特的天命武魂融入到游戏中。在《绝世武神》中,每位武者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天命武魂,有的是夺命天书,有的是鬼魅麋鹿,外形不仅各具个性,更是在属性上有着“诱人”魅力~

武魂在战斗中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武魂分为魂术和圣纹两部分,当英雄达到不同武境时便会解锁不同的魂术技能。例如蓝娇的魅鹿武魂,在蓝娇达到玄武境时便可以解锁第一个主动技能【鹿瞳迷离】和被动技能【绝缘外衣】,达到圣王境时可以解锁主动技能【楚楚可怜】。蓝娇的【鹿瞳迷离】可以使敌方单体陷入混乱状态,在此期间不可以施放任何技能,而【绝缘外衣】会为蓝娇提升自身的法术免伤率,作为最高级的武魂技能【楚楚可怜】,则是可以免疫男性角色造成的伤害!

而圣纹是可以通过洗练使武魂增加不唯一属性的系统,圣纹分为初级圣纹和高级圣纹,当英雄达到天武警和武皇境就可以解锁分别解锁初级和高级圣纹,玩家可以通过花费铜币来洗练圣纹,从而获得不同的圣纹属性,然后选择一份星级最高最适合本命英雄的圣纹属性!但还劝诸君莫要贪心,见好就收,以免圣纹和钱财两空!

武魂可以大幅度提升英雄战力,在实战中完美执行策略战术,适时召唤武魂助战,并配合施展华丽武技,给予对手出其不意的致命一击,将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现在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还可及时获取更多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