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良心升级巨作《凤舞三国》内测9月10日强势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6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9月10日,《凤舞三国》邀你一起对抗魔界,新颖的战斗场景、华丽的战姬技能,给玩家极致的游戏体验,自从上次7天封测过后,玩家们一直期待着游戏内测,这次一言不合就内测,赶紧来战斗吧!
凤舞三国
凤舞三国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9月10日,《凤舞三国》邀你一起对抗魔界,新颖的战斗场景、华丽的战姬技能,给玩家极致的游戏体验,自从上次7天封测过后,玩家们一直期待着游戏内测,这次一言不合就内测,赶紧来战斗吧!

百分百标致三国纯妹子,《凤舞三国》不同于以往三国题材,这次采用萌娘化的方式,是一款拥有上千万劲爆女体的策略战斗游戏。

海量全新玩法 与你一同抗魔

【传承功能】

传承功能出现之后,友友不用再担心新得到的战姬如何进行升级了,现在可以利用传承系统为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传承分为:战姬属性传承、战姬装备传承、法宝装备传承、专属武器传承。让你直接从菜鸟变老鸟,战姬进行传承需要消耗一定的资源或者是道具。

【专属武器】

神器当配豪杰,作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英雄,怎能没有专属武器呢?专属武器不容易获得,毕竟是神器。合成需要的材料可以在副本或者游戏关卡获得,材料充足后,点击合成就能获取(PS:合成的材料是以实际情况为准,不一定像图片上的消耗一样哈!还有专属武器是和战姬图片的武器一致喔!)光看到图片就已经体会到专属武器的强大。除了专属武器强大的属性加成外,还会激活战姬特定的专属技能。

【煮酒论英雄】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今朝煮酒论英雄!击败其他英雄,成为三国英雄,获得无上荣耀。不断地向上冲击获取无上的荣耀,层数越高敌人战力越强。在这里拼的就是武力和谋略,层数既是武力的象征,也是地位的象征(ps:通关的层数会进行记录,下次开启游戏可以直接传送到最高挑战层数)每通关一层都可以获得一个宝箱,宝箱内会有随机奖励,每通过十层就会有丰厚的随机奖励。

【游戏排行榜】

在游戏中每个玩家都想成为一个叱诧风云的焦点人物,排行榜系统满足了友友这个方面的需求。在游戏中排行榜上将显示所有你已添加的好友的排行,在排行榜中,友友们点进去之后,可以看到几个子栏目,分别是:富豪榜、战神榜、闯关榜、等级榜。其中,战神榜这一项,主要是根据全区玩家的战斗力多少进行排行,战斗力最高的当然就是排行榜的额第一了。所以,玩家们应努力提升战斗力,使自己的排名尽量靠前。

除了以上的新功能外,还有法宝功能、庄周梦境、系统加速、背景音乐音效动画效果等。

9月10日10:00,一起来《凤舞三国》手游,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