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骑当千OL》刘关张联手许鲜 献礼开学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5
【便玩家游戏9月5日消息】开学季终于到了,在这瓜果飘香的金秋时节,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国内领先的鲜食预售平台“许鲜”为北京、上海众多高校学子送上豪礼:9月4日开始,只要通过许鲜APP下订单,不仅有时尚又实用的一骑当千定制运动帽奉上,更可获得价值超过300元的游戏大礼包!
一骑当千OL
一骑当千OL

【便玩家游戏9月5日消息】开学季终于到了,在这瓜果飘香的金秋时节,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国内领先的鲜食预售平台“许鲜”为北京、上海众多高校学子送上豪礼:9月4日开始,只要通过许鲜APP下订单,不仅有时尚又实用的一骑当千定制运动帽奉上,更可获得价值超过300元的游戏大礼包

一骑当千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走进校园的两款游戏分别是三国策略手游《一骑当千OL》和军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其中《一骑当千OL》主打“万人对冲式战斗”,创新的玩法设计惊艳市场的同时获得苹果全球推荐超过15000次,入围2015腾讯游戏风云榜最佳策略手游前五位,台湾市场GOOGLEPLAY和IOS双榜第一。《新特种部队》也获得了IOS收费总榜第四名,桌游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两款广受欢迎的长线产品都推崇正直勇敢的价值观,正能量爆棚又不失趣味性,而且策略游戏是需要动点脑筋玩的,与高智商的大学生群体很配!非常适合大学生们繁忙学习之余休闲放松之用。

一骑当千负责人表示,目前大学生市场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极具潜力,公司一直在持续进行的高校行活动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本次与许鲜的异业合作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