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方位防护《霹雳江湖》再增助战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8月18日《霹雳江湖》全新资料片震撼上线,全新的英雄、全新的玩法一起来袭,将更刺激的对战带给每一位霹雳道友。
霹雳江湖
霹雳江湖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8月18日《霹雳江湖》全新资料片震撼上线,全新的英雄、全新的玩法一起来袭,将更刺激的对战带给每一位霹雳道友。其中,对玩家实力提升最显著的,就是将原有的道友助阵位从10人变为12人。那么这种改变将对战局产生怎样的影响呢,下面就将为你揭晓。

12人助阵 热血强杀

本次《霹雳江湖》8月全新资料片中,道友助阵的玩法将进一步强化,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邀请助阵的道友人数上限从10人进一步提升为12人。道友助阵可以全面提升阵容上英雄的血、攻、防等属性,更多的道友助阵也代表玩家的基础属性将进一步强化,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助阵的道友与阵容上的英雄搭配缘分与组合技,更多道友的助阵也表示触发缘分的几率大大增加,让玩家的实力得到全方位提升。

合理分配 英雄资源

12个助阵位的开启,玩家将更容易触发英雄的缘分,因此一个满缘英雄的地位将更为重要,这就需要玩家从全局的角度思考如何排兵布阵。同时道友助阵也能进一步发挥玩家旗下英雄的实力,一些上阵机会较少的英雄也有了发挥自己实力的机会。如何针对不同对手进行合理的布阵,将成为决定比赛的胜负手。

全新英雄 悉数登场

有了更多的助阵位,你就需要更多的霹雳英雄为你上阵杀敌。此次《霹雳江湖》8月全新资料片中,又有许多全新的霹雳英雄登场。这些全新英雄彼此之间都有特定的缘分,一旦将他们招募并合理地排兵布阵,将发挥出强大的威力,让你纵横疆场无往不利。

12位道友助阵将让你拥有更强的实力面对险恶的江湖。《霹雳江湖》8月全新资料片,我们邀你畅快一战!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