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反恐先锋》邪恶势力无处不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30
【便玩家游戏8月30日消息】《反恐先锋》是一款全3D顶视角射击的实时战略次世代手游以现代战争背景为题材,伊西斯组织经过了多年的潜伏,再次壮大起来。
反恐先锋
反恐先锋

【便玩家游戏8月30日消息】《反恐先锋》是一款全3D顶视角射击的实时战略次世代手游以现代战争背景为题材,伊西斯组织经过了多年的潜伏,再次壮大起来。据悉,将在近期有所行动。今天就给大家来分析一下部分邪恶势力的人物特点。

姓名:阿珂姆  绰号:黑蛇

国籍:伊西斯组织

种族:犹太裔

伊西斯组织的现任首领。自称是埃及阿尤布朝苏丹萨拉丁的后裔,实际上却是个犹太人的私生子。出身在耶路撒冷的苦行者家庭,曾在以色列和美国攻读过哲学与数学。三十五岁时宣称在尼罗河的布伦米岛得到伊西斯女神的神谕,从此放弃信仰加入伊西斯组织。在原首领?帕奥尼横死之后,清洗了敌对派系,成为组织首领,开始针对世界各地发动恐怖袭击,制造了无数惨案。根据C.I.A提供的情报,阿珂姆正在秘密收集所谓的奥里西斯碎片,企图制造足以毁灭人类的核动力机器巨人——审判死神?奥里西斯,以达到为死去的次子?佩雷特报仇的目的……

姓名:安塞比  绰号:蟑螂

国籍:叙利亚

种族:叙利亚

阿珂姆的养子,性格残暴,手段残忍,脑筋简单,喜欢直接用暴力解决问题,在组织内拥有一个强大的派系,自认为是理所当然的继承者。穷奢极欲,手持黄金冲锋枪,私下里对阿珂姆的组织规定不以为然。行为飞扬跋扈、毫无教养,喜欢高档雪茄烟和美酒,官邸中藏有无数美酒,数量之巨令人咋舌。从地面到天花板,整齐地摞着一箱箱“蓝带”、特级香槟、丹麦伏特加、法国白兰地……恐怕喝上几年也未必能喝完。爱出入高级娱乐场所。喜欢冒险,多次冲锋在前,死里逃生。特别自恋,喜欢自称象征尼罗河灾难的天狼星,但国际反恐组织的通缉令上却给他起了另一个绰号(蟑螂)。

反恐战争一触即发

壮大起来的邪恶势力已经慢慢透露出他们的野心,战争一触即发。重新联合的反恐先锋还能够守护世界的和平吗? 快拿起你的武器,和反恐先锋小队一起深入到世界各地的反恐行动中,惩奸除恶,保卫世界和平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