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里约完美收官!《乒乓大魔王》经典再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30
​【便玩家游戏8月30日消息】2016 里约奥运会已完美收官!各种奥运健儿也成了社交媒体的焦点,作为有国球之称的“乒乓”,本次的战绩也是相当惹眼!
乒乓大魔王
乒乓大魔王

【便玩家游戏8月30日消息】2016 里约奥运会已完美收官!各种奥运健儿也成了社交媒体的焦点,作为有国球之称的“乒乓”,本次的战绩也是相当惹眼!强大的中国队斩获了这一项的所有金牌!由此,迅速勾起网友对国球、张怡宁大魔王等话题的热议和追捧!

其实,如果想要体验乒乓球的魅力,也不一定要在乒乓台上开战~!拿起手机,玩一下《乒乓大魔王》,身临其境,化身大魔王……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乒乓体验……

韩国Bridea Smart开发,世纪天成代理的国民休闲体育手游《乒乓大魔王》,首测已于8月16日圆满落幕。该款产品以中国“国球”乒乓球为核心玩法,不仅原汁原味的保留了乒乓的精髓,游戏操作也极易上手,加上华丽炫酷的游戏特效以及花式玩法,迅速引起玩家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原汁原味 经典再现

《乒乓大魔王》拥有实时对战功能,可随时随地与其他玩家展开激战。加上休闲RPG成长模式,剧情挑战等多种模式,充分将乒乓的精髓与游戏融合,使其充分展现出体育游戏的轻松活泼,又不失游戏的竞技性。

闯关模式 精彩丰富

玩家可以在包括闯关、对战、剧情等模式下以多种方式体验指尖上的乒乓运动!

在【闯关模式】中,可挑战各国选手,磨练自己的球技,努力成为真正的乒乓大魔王!

在【剧情模式】中,进行各种关卡,并有丰厚的奖励等你赢取哦。

在【对战模式】中,您可随时随地与其他玩家对战,一决高下!

操作简易 技巧第一

《兵乓大魔王》的操作非常简单,玩家只需通过简单的触屏击球方式,便可轻松完成操控。需要提醒的是,该款产品相当考验玩家眼力、反应力和手速。一不小心就会失分。游戏中还增加了独一无二的必杀设定,当必杀蓄力条满气时即可放出炫酷的超必杀!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里约奥运会,让世人领教了中国“国球”的强大,而《乒乓大魔王》也将掀起一股全民打乒乓的热潮!错过了8月11日的首测?没关系~!下一次的测试已在筹备中……关注微信“乒乓大魔王”,即可预约游戏激活码,数量有限,手慢无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