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旋风少女团携手《神魔圣域》开启全明星直播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昆仑游戏首款全球同版魔幻PK手游《神魔圣域》现已正式公测,旋风少女团进驻粉丝网特约直播间,开启全明星直播秀。新版本在原有种类丰富的PVP、PVE玩法和养成系统的基础之上,添加末日之战和诸神黄昏实时跨服混战玩法,全新赛季来临,神兵系统开放,坐骑新皮肤曝光,竞技PK新战场开启,全球玩家共赴新战局。
神魔圣域
神魔圣域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昆仑游戏首款全球同版魔幻PK手游神魔圣域》现已正式公测,旋风少女团进驻粉丝网特约直播间,开启全明星直播秀。新版本在原有种类丰富的PVP、PVE玩法和养成系统的基础之上,添加末日之战和诸神黄昏实时跨服混战玩法,全新赛季来临,神兵系统开放,坐骑新皮肤曝光,竞技PK新战场开启,全球玩家共赴新战局。

公测首日火爆空前 再创佳绩

《神魔圣域》正式公测火爆程度更胜全平台上线,依旧是服务器爆满,但有了前次的开测经验,此次公测官方做好充分的准备,新服接连开启,玩家等待开服时间大幅缩短。游戏内玩家体验了竞技性更强的末日之战和诸神黄昏大型实时跨服混战等更加刺激的PK玩法。

旋风少女团开启全明星直播秀

《神魔圣域》主打的竞技PK主题与暑期热门影视剧旋风少女2的原武道精神契合,而剧中四大人气主演陈翔、安悦溪、雨婷儿、王子璇做客粉丝网《神魔圣域》特约直播间,助推泛娱乐联动新高潮。继陈翔昨日首场直播之后,从今日开始将迎来旋风少女团的直播秀,雨婷儿接力陈翔于今日14点开启第二场直播,8月28日16点旋风少女2女主安悦溪做客直播间,8月30日15点王子璇亮相特约直播间,全明星阵容开启泛娱乐联动。

顶级坐骑家族新成员曝光

坐骑不仅仅是交通工具,同时也是提升战力的一种途径,我们都知道,坐骑的外表是跟自身的属性值挂钩的,高阶坐骑一般都会用龙凤等上古神兽为原型,而这些神兽在传说中都是拥有通天神力的,在西方魔幻题材中,同样有这样的传统。此次公测新版顶级坐骑家族再添新成员末日龙提拉诺斯。战力提升高于神迹辉龙,而且坐骑皮肤开启,坐骑皮肤可以理解为坐骑的时装,带属性,分临时时效和永久时效,还能获得对应的图鉴属性,目前在末日之战中能够获得三个坐骑皮肤奖励。

2016年暑期超燃竞技PK手游《神魔圣域》带你体验全新的魔幻冒险之旅,神魔大陆冒险者的旷世魔幻新篇章,由你来书写!

关于HOC《神魔圣域》

《神魔圣域》是昆仑游戏全球化战略的首款西方魔幻PK手游,由昆仑全球制作团队倾力打造,4K级画质水准,超燃魔幻竞技体验,强PK战斗格局,炫华丽幻兽坐骑系统,还原端游玩法深度与内容,正式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魔幻旋风,青春正燃!


关键词:神魔圣域旋风少女团,神魔圣域明星直播秀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