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首个亚洲服今日火爆开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今日,芬兰正版授权FPS手游《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新版本“决胜亚洲”正式上线!
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
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今日,芬兰正版授权FPS手游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新版本“决胜亚洲”正式上线!

外敌来袭,紧急呼叫中国枪王!今日,芬兰正版授权FPS手游《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新版本“决胜亚洲”正式上线,首个亚洲服务器同步开启,多国枪战顶尖好手将在此挑战中国枪王。游戏内还将开放“反恐中国战队选拔赛”,获胜的玩家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出征,更有绝版传奇枪支、现金话费等丰厚奖励倾情放送!

 

《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决胜亚洲”版本开设了全球首个亚洲服务器,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和各国的高手们们一起体验枪战射击的乐趣,同时利用游戏完善的赛事系统,开放“中国战队选拔赛”,参与的玩家不仅能够获得绝版的传奇枪支、各种现金话费奖励,更有机会在未来代表中国征战世界。这也是目前枪战类手游的首个国家战队,开启了全球移动电竞的新时代。

   

作为芬兰正版的《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手游,一直致力于最大程度还原端游的极致枪战体验,各式经典枪支和数十张游戏地图完美复刻,再续十六年的反恐情谊。再加上逼真的战场画面感和音效,可谓是FPS类手游的巅峰之作。本次更是加入了新的传奇枪支“天启”和两张反恐经典复刻地图,让移动枪战更加刺激更加好玩。

不仅如此,《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还创新性的引入了虚拟现实技术(VR模式),并独创6V6实时竞技匹配,颠覆了传统的手游FPS体验,让玩家们重温曾经的游戏乐趣。

    

今日,全民枪战时代已经到来!快来亚洲服务器展示中国枪战水平,用实力碾压国外强敌。首个反恐枪战国家队更是为众多枪王提供了为国家荣誉而战的机会。

枪王们,一起来《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感受最畅快淋漓的全球枪战吧!

《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真正的掌上反恐,芬兰正版手游,8月25日新版本“决胜亚洲”上线,亚洲服务器同步开放,多国好手同台竞技。首款VR射击手游,各类经典枪支复刻,多种游戏模式想战就战,带给你最极致的射击快感!

关键词: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亚洲服,反恐精英之枪王对决开战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