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来人啊!公会遭贼啦《猎魔传说》公会强盗新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猎魔传说》公会强盗新玩法来袭,公会遭贼啦,公会团结一起驱逐强盗,共抗外敌吧!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猎魔传说》公会强盗新玩法来袭,公会遭贼啦,公会团结一起驱逐强盗,共抗外敌吧!

《猎魔传说》手游是由广州知名手游研发发行公司乐牛倾力打造,唯美魔幻题材3D MMO手游!真人跨服实时PK,别具特色的世界BOSS,还有全服角逐最强王者“猎魔之王”以及MOBA元素玩法荣耀战场等玩法,让你体验不一样的3D MMO手游。

强盗入侵 公会合力击杀强盗王

《猎魔传说》中每周日晚上20:00-20:30之间,公会强盗会出现在公会家园中,大家在该期间进入公会家园即可获得公会强盗任务。强盗分为普通强盗,精英强盗以及强盗王,击杀一定数量的强盗和精英强盗,才会出现巨型强盗王。一起为了公会的安宁稳定,一起合力杀强盗吧!

入侵or反入侵 合理分工是关键

在“公会强盗”活动时间,公会内不仅会刷新公会强盗,还有可能有其他公会的玩家趁虚而入,公会玩家可单人或组队一起击杀入侵公会的其他公会玩家。玩家在自己家园内科击杀其他入侵的玩家,在这过程中死亡或者击杀其他玩家无任何惩罚和损失。

同样的,活动期间,本公会玩家也可以入侵其他公会。入侵与反入侵,只有公会成员合力分配,协力配合,才是获得彻底胜利的秘诀。

入侵公会或者击杀公会强盗,都可以获得公会币,海量经验和公会繁荣值。公会币可以兑换各种珍稀材料哦!为了公会,一起奋斗吧!《猎魔传说》,好玩不仅这一点哦,自己来体验吧!

【关于《猎魔传说》】

3DMMO西方魔幻手游革新力作,《猎魔传说》震撼来袭!西方魔幻题材,真人跨服实时pk、推陈出新的全职业AOE(范围性作用技能)特色系统。炫酷PK,感受无锁定AOE技能;无线匹配,激情驰骋跨服MOBA战场;极致交互,热血大地图领土争夺战!


关键词:猎魔传说公会,猎魔传说强盗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