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上演!年度史诗级魔兽手游《部落风暴》风云再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3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魔兽情怀,指尖再现!《部落风暴》由万家游戏发行的2016年度魔兽风手游巅峰之作《部落风暴》,将于2016年9月再次震撼开服!
部落风暴
部落风暴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魔兽情怀,指尖再现!《部落风暴》由万家游戏发行的2016年度魔兽风手游巅峰之作《部落风暴》,将于2016年9月再次震撼开服!它以北欧神话人物、剧情为背景,构建了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游戏采用U3D引擎开发,美轮美奂的场景,绚丽多彩的特效都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极富动感的战斗体验,遥感、触摸形式的战斗方式,致力于打造移动平台顶级全开放式的3DMMORPG游戏产品。手游版魔兽世界,尽在《部落风暴》!

9月登录《部落风暴》新服,多重好礼赠玩家!登陆有奖、充值有奖、冲级还有奖!豪华大礼包、稀有道具等应有尽有!快来进入部落,畅享指尖魔兽风暴!

一、全开放式重PK系统 : 野外公平争夺,狂殴BOSS

《部落风暴》作为一款全开放式的即时对战手游,鼓励公平竞争,开放野外PK,赶快与好友一起登录《部落风暴》,组队杀人,实力争夺野外BOSS,极品武器收入囊中!更有,新手实力上升至20级时,取消新手保护保护,支持野外酷爽PK!

【图一】

二、转职无障碍:属性随心塑造,一次玩转魔兽角色

最完整、最丰富的魔兽种族+魔兽职业设定!五大种族:精灵、亡灵、矮人、兽人、牛头;五大职业:圣骑、巫师、猎魔、萨满、狂战!一次过足魔兽瘾!

为了让玩家更畅快地玩转《部落风暴》,感受全方位的魔兽体验,《部落风暴》开启特色转职系统:玩家每升20级,将接到转职任务,辅助增加角色属性,更能获得时尚外观。玩家转职任务做得最多,可选的时装将逐步增加。以最酷炫的姿态,玩转《部落风暴》!

 【图二】

三、百层通天闯关:勇士们的荣耀,实力上排行榜

100层通天峰副本!“三高“闯关系统设定,高难度、高趣味、高收益,让玩家体验更刺激更好玩的副本!不仅有海量的强化与装备材料、还有坐骑进阶更轻松!更有通天峰独家商店,稀有坐骑等你兑换!有实力的玩家,还将登顶通天峰排行榜,备受玩家景仰的荣耀,就在通天峰!

【图三】

四、绚丽坐骑系统:一骑当先,炫到百变

祥瑞战马,初期就陪玩家一起闯荡世界!更匹配坐骑幻化、坐骑强化、坐骑装备等多方提升,战力直线飙升,更有百变坐骑外观以供玩家选择!玩《部落风暴》,享最爱坐骑造型!分分钟酷炫指数爆表!

【图四】

《部落风暴》,全新魔兽世界,上万玩家集结再次!就差你啦!赶快来战!


关键词:魔兽手游,部落风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