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锁封神演义新姿势《口水封神》手游动画联动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3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东方古典神话策略手游不删档二测已经临近,目前《口水封神》手游同名IP动画正在全网热播中。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东方古典神话策略手游不删档二测已经临近,目前《口水封神》手游同名IP动画正在全网热播中。《口水封神》动画是以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为蓝本的搞笑逗趣向黑白定格动画,老奸巨猾的姜子牙、勤劳致富的纣王、万人迷的二郎神杨戬、个性鲜明的哮天犬,还有游戏男主角“全世界”,手游与动画联动,带你重温经典的《封神演义》传说!

屌丝逆袭成神,二次封神选举火热开启!

《封神演义》的故事主线讲述了整个三界范围内大大小小的神、人、鬼、怪之间为维护新旧势力而开展的争斗与厮杀。然而在《口水封神》的世界里,距离第一次封神大战已过3000年,人间巨变波及仙界导致仙气不稳需要重新排定神仙座次,就这样第二次封神大会选拔在即。动画与游戏的男主角,就是主持第二次封神的天命者!原本只是废柴属性的男主,突然间变成了决定二次封神的关键人物!在手游中,天命者为了完成二次封神的使命,在三界各处搜集散落的天书,解密神秘的封神往事……… 

周王朝首席天师 战场由我掌控

当年《封神演义》的关键人物,辅佐周室讨伐商纣,破阵斩将封神人称姜太公的姜子牙在动画中摇身一变成了满口胡话的专业人口贩子。极品先天灵宝,号称"天罚之鞭"的打神鞭也成了量产的纪念品!当然,在《口水封神》手游中姜子牙威风丝毫不减当年,手持打神鞭与杏黄旗,辅佐着战场上的其他神将!不但能他们带来强力的加持Buff,还能用绝技晕眩敌人,拥有执掌战场主动权的实力!  

更多神秘武将 蓄势待发

杨戬,《封神演义》里人物形象,后来通常被当作传说里二郎神的名字,是古代汉族神话传说中一个重要人物。是神仙与凡人结合而生,力大无穷,法术无边,通晓八九玄功(七十二变),阙庭有第三只眼睛,手持三尖两刃刀(《封神演义》中称杨戬追寻一怪物入一石穴,遂得一口三尖两刃刀及淡黄袍),座下有神犬哮天犬。汉族民间建有二郎庙供奉。在动画中,二郎神杨戬化身万人迷,是收到众多迷妹们追捧的偶像!也是二次封神大会的代言人。如此帅气的二郎神杨戬,在手游中,将拥有怎样帅气威猛形象和炫酷无双的绝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想抢先知道二郎神杨戬的最新通告吗?欢迎加入我们的封神官方大家庭,随时随地获取新资讯哦!

关键词:口水封神手游,动画联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