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三国手游新英雄爆料你的仁 为天为地为苍生 我的仁只为丞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3
【便玩家游戏8月23日消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但没人敢欺负他,因为他天生神力并精通奇门遁甲,所有敢挡他路的人、都先上了黄泉路。

曹仁始终记得,那双从黑暗之中伸出来的手。

他本没有名字,只有绰号——杂种,身边人都这么叫他,因为他的父亲是人类,母亲却属魔族。他生来肤色灰蓝、样貌奇特,身形巨大威猛,声音似来自深渊的回响,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透露着一句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但没人敢欺负他,因为他天生神力并精通奇门遁甲,所有敢挡他路的人、都先上了黄泉路。

他很努力,他十三岁参军,十六岁已威名远扬,他在战场上的勇猛令敌人闻风丧胆,他无比努力地为人族拼杀,他相信总有一天,人们会因为实力认可他,他不求功名利禄,只求他们承认,自己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不是杂种。而如此微小的愿望,也难实现。他的骁勇换来了越来越严苛的提防,他战功赫赫,朝廷却不赏他一兵一卒,因为在人族心中,他早晚会叛投魔族。没有将军愿重用他,他们最爱分配给他的任务便是诱敌,若成可揽功,若败、正好除掉这个危险的异类。

他仍然很努力,他做好每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打胜每一场必败的仗,却并没有迎来光明的结局。人族将领无法容忍,敌人比起自己、更敬畏一个没有军衔的异类,他们给了他一个必死的任务:要求他带一百精锐突袭魔族军队,后方会有数十万大军做他的援军。曹仁单纯地相信了,他认为这是建功立业的好机会,他没有质疑这一漏洞百出的计划,也没有质疑跟随他的老弱残军怎会是精锐,他兴致勃勃地准备着,准备成为一个被人族敬仰的【人】。

他率领一百残兵来到深谷,便被魔军前后夹击,他奋力厮杀,他自制的八门六甲斧可幻化形状、按主人意志穿梭于人群之间,他靠其重伤数名魔军将领,怎奈寡不敌众,他的残兵部下很快全部战死,他失去意识前记得的最后一个画面,是无数明枪暗箭一起向他涌来……

然而,他并没有死。支撑他活下去的,是他和这百名送死之人的怨念。他们痛恨、他们不甘,他们为人族的太平奉献了全部,人族却希望他们死。他们无家无根、曝尸荒野,他们肉身已死,怨魂不灭,永远无法安息,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此。

突然,从黑暗中,伸出来一双手。他不顾一切地拽住这双手,积聚的怨念让他想把手的主人拖入黑暗,却感受到天旋地转的力量,将他拽出黑暗。

他不可置信地睁开眼,不顾光明带给眼睛的灼痛,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人——虽是面带微笑,却流露出令人窒息的杀伐之气,虽无片寸金银,却彰显出至高无上的尊贵,让人恐惧、让人敬仰、让人想跟随。

那人问他:你想当人,还是想成魔?

他答:我要跟着你。

那人大笑起来,对他说:从此之后,你叫曹仁,是我的从弟。百万魔军,归你调配。

那人便是曹操。

他欣然领命,亦感叹自己从前的痴傻,既然无法为人,为何不彻底入魔?从此,他只为曹操而战,他跟随他征战各部、统一魔族,他跟随他入主中原,挟持人帝号令三族;他跟随他荡平阻碍,成为无法撼动的霸主。

为将者的忠勇仁义,只为那个、会赏识自己的主公。


关键词:梦三国手游,新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