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气外露《龙珠炫斗》神阶翅膀这么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2
【便玩家游戏8月22日消息】一点新鲜,战斗毫无尿点。
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

【便玩家游戏8月22日消息】一点新鲜,战斗毫无尿点。全新手势动作格斗《龙珠炫斗》维密秀正在上演。海量华丽羽翼时装让你目不暇接,酷炫的男神装扮,性感的女神诱惑,沉醉在非同一般的视觉事件中,感受层出不穷中,金、银色翅膀、水晶风情各异,这个二次元龙珠幻想世界就是这么有个性!

视觉上的体验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愉悦,在游戏中玩家达到10级就能免费领取一对靓丽翅膀,再也不需要消耗钻石才能拥有,而翅膀不光为你提供了魅力指数,还有战斗力的增幅,不同品阶,等级的属性也相差而异,当然,翅膀的功效更加不仅仅如此,为满足不同玩家的个性追求,打造万中无一的成就与独特感。《龙珠炫斗》为设计了近十几种不同的外观效果,通过对它的打造,羽翼将根据你的喜好进阶成不同的外观,自由DIY,想你所想!

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战斗如此激烈的龙珠世界中,《龙珠炫斗》任何形式的比拼都是玩家们追求乐趣的所在,而理所当然的趣味的羽翼比拼,也就越发激烈。相信每个龙珠战士进入游戏《龙珠炫斗》中都会对力量有所幻想与崇拜,原著动漫中的各种顶级力量让我们流连忘返,而《龙珠炫斗》的顶级力量也自然算羽翼系统一份,《龙珠炫斗》研对进化到顶级的羽翼进行了浓墨重彩的刻画,不信且看华丽登场! 

有一种人生,叫与众不同, “色”“型”“亮”“艳”都是羽翼设计中的重点元素。《龙珠炫斗》顶级翅膀分别以青绿、紫金、红黑等颜色来表现或神圣或霸气的主题,加上清逸灵动的特效渲染,栩栩如生如玲珑剔透。而顶级羽翼的属性实力,对玩家气血、攻击、防御的加成都是堪称一绝。但想要进阶为顶级羽翼,却并非一朝一夕能够完成之事,日积月累必不可免,所以参加日常奖励活动就显得尤为重要! 

2016年度最华丽龙珠动作手游《龙珠炫斗》热血再升级,用诚意证明其乐无穷,用趣味感受格斗的无限可能,《龙珠炫斗》带你体验青春最激情!

关于《龙珠炫斗》

《龙珠炫斗》是全球首款以“龙珠Z”为题材改编的超热血动漫横版格斗闯关手游。游戏以八大革新特色,丰富惊奇玩法真实还原了原著中经典宇宙冒险。震撼战斗打击感,革新性手势微操模式,给予玩家非凡战斗酣畅,带动全身感官极致的动作手游之旅。

革新特色1·极致战斗革新—颠覆动作手游标杆,纯正街机式格斗体验

革新特色2·副本冒险革新—暗黑式打宝掉装,极品装备,副本惊喜连连

革新特色3·自由换装革新—自由造型,百变时装,与千率一篇的服饰说不

革新特色4·动漫题材革新—全球首款,“龙珠Z”题材横版动作闯关手游

革新特色5·玩法交互革新—超级交互玩法,摈弃单机、多人副本体验,端游精髓

革新特色6·顶级视听革新—动漫级视听享受,一流美术团队打造绚丽日式动漫画风

革新特色7·职业战斗革新—多元化角色成长,属性自由培养,一种职业百种战斗体验

脱变特色8·人机竞技革新—大型多人竞技,全即时手势格斗,让站桩说NO,让数值比拼拜拜


关键词:龙珠炫斗神阶翅膀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