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封灵师现世《无双小师妹》亮相上海广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9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银河数娱2016原创IP大作《无双小师妹》已于8月18日正式开启全平台首发,自首发以来,无数小师妹的粉丝纷纷挤入封灵世界,准备和小师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封灵之旅。
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银河数娱2016原创IP大作《无双小师妹》已于8月18日正式开启全平台首发,自首发以来,无数小师妹的粉丝纷纷挤入封灵世界,准备和小师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封灵之旅。除了线上的精彩活动外,《无双小师妹》线下亦热闹非凡。近日,有网友称在上海广场见到了“无双小师妹”,难道是封灵师现世?

原来这是银河数娱近日为《无双小师妹》手游的首发,投放在上海广场的广告。作为银河数娱2016原创IP首款大作,《无双小师妹》一直以来拥有大批粉丝关注,在银河数娱原创IP大战略的布局下,《无双小师妹》小说、漫画、电影、广播剧、音乐、手游多领域全面发展,并取得无数玩家粉丝的一致好评。近日,《无双小师妹》手游的首发上线使银河数娱原创IP大战略再度升级,万事已经具备,一起燃烧热血封灵魂吧!

《无双小师妹》的故事发生在仙魔并存的年代,混沌之初,阴阳平衡,水火木相生相克,世间化为五境,天地间灵气充裕,繁衍种种生灵。各生灵吸取天地灵气日益强大,而人类为了能够对抗这些演变为仙魔的生灵,以符咒引动天地灵力为己所用,封印妖魔作为符灵,成就封灵师称谓,从此以保四方安危为己任!

游戏画面唯美精致,上百种仙古灵将现身封灵世界,只要你实力足够强大,就能征服它们,让它们成为你手下的实力战将。数十种专属玩法,镇妖、星象、夺宝、宗门等,只要你来,封灵世界总有你想要的乐趣,更有天魔降临,全服百万封灵师共战强敌的绝世之战等待你的加盟!心动了吗?那就赶快加入《无双小师妹》吧!

关于《无双小师妹》

五境大乱神魔并起,只有传奇封灵师才能打破沉寂荡平暴乱!《无双小师妹》集合作与竞技于一体的3D仙侠燃向RPG佳作,五大属性无限国战,在这里你将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封灵之旅,同无双小师妹一起踏上重振世宇的励志征途!打败五境boss成为封灵界的希望吧,少侠!为了五境的未来释放热血封灵魂!

关键词:无双小师妹封灵师,无双小师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