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坐骑面面观 爱奇艺《秀丽江山》揭晓爱宠大机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千金易得,良驹难求,在科技受限,交通欠发达的古代,马匹简直是最理想的代步工具了。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千金易得,良驹难求,在科技受限,交通欠发达的古代,马匹简直是最理想的代步工具了。前有“千金买骨”的典故千古流传;后有张骞不远千里从西域引入大宛马改良中原马种。就连在热播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刘汉皇室后人刘秀也多次在胯下坐骑的帮助下几度脱离险境。然而,宝马虽好,也难免略显单调,在爱奇艺游戏《秀丽江山》中,坐骑有了更丰富的选择,激萌的外形也使它们在代步之余,还能化身爱宠治愈人心。

在爱奇艺游戏《秀丽江山》中,坐骑是一项非常值得投入的养成系统。不仅可以提升玩家的移动速度,随着坐骑的不断成长,还能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连外形都能够不断地幻化升级。只要打开坐骑界面,选定养成目标,按指令进行操作,就能一手打造自己的梦幻坐骑了。

如果你对坐骑的成长方向还没有明确的规划,不妨由易到难,从最基础的坐骑培养入手。只需消耗一定的铜币及御兽石,就能提升坐骑的等级。每个品阶的坐骑以10级为上限,当你的坐骑升级到10级后,就可以通过“进阶”系统进行更深入的养成了,进阶后的坐骑不仅在数值上有了极大的提升,连外形也将进化得更为赏心悦目。

当然,想要在乱世立足,必须要有一技傍身,对坐骑来说也一样,纯卖萌是无法撼动对手的!在爱奇艺游戏《秀丽江山》中,坐骑能通过学习及提升技能,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实力,而这个过程将耗费一定的铜币及技能书。此外,坐骑技能是需要进行“装备”操作才能起效的。在坐骑系统开放之初,只默认有一个技能栏,奉行“技多不压身”的玩家需要通过坐骑进阶,解锁更多的技能栏。无论是想增强攻击力还是增强防御力,又或者是提高对各种BUFF效果的抵抗力,坐骑技能都有可能为你实现。

又萌又善战的坐骑有没有令你很心动呢?快来爱奇艺游戏《秀丽江山》认领专属于你的Q萌爱宠吧!

【关于爱奇艺游戏《秀丽江山》】

由极趣游戏倾情研发,由爱奇艺游戏、游久紫钥与65游戏联合发行;原著作者李歆架构世界观的《秀丽江山》,是2016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MMORPG社交手游,根据林心如、袁弘领衔主演的同名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授权改编,完美重现原作经典场景与情节,带玩家重温西汉末年政权更迭时期的动人爱情与残酷战争。而游戏别具风格的Low-poly勾画浮世纸艺的画风,艳丽而不失清新的配色,也将为这个夏天增加一抹亮色。 

【关于爱奇艺游戏】

 爱奇艺游戏,国内顶尖跨界游戏综合平台。主营影视、动漫改编游戏的发行与运营,旨在打造以视频IP为中心,囊括手机游戏、网页游戏等多终端游戏的新型娱乐复合体。作为爱奇艺泛娱乐生态链的重要一环,爱奇艺游戏于2014年正式确立“影游互动,实力打造IP+”战略,推出了迄今最为成功的影游互动案例“花千骨”!2016年,爱奇艺游戏将继续发挥战略优势,在为广大用户推送优质视频的同时提供配套的游戏体验。好看又好玩,尽在爱奇艺游戏!


关键词:秀丽江山坐骑,秀丽江山爱宠大机密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