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百位主播直播今日开启 代颜人由你决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百位主播相约御龙,谁能为国代颜?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不限号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百位主播相约御龙,谁能为国代颜?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不限号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极具特色的国战玩法,以及家国并重的立体社交体系等,吸引了诸多玩家竞相体验。为助力不限号测试的到来,游戏将于今晚19点开启百位女主播同时直播活动,为玩家们呈现一场场的国战盛宴。直播期间,玩家为自己喜爱的主播加油鼓劲,还能让主播成为《御龙在天手游》代颜人,留名游戏!

百位主播相约御龙 直播千人国战盛宴

今晚19点,《御龙在天手游》将准时开启“百位主播相约御龙”直播,并征选出玩家心中的“御龙红颜”!活动期间,百位美女主播将直播玩游戏,与玩家们一同国战一起厮杀。玩家在观看直播时,还可听从主播的号召为其加油鼓劲。而人气较高的主播,则将有机会成为《御龙在天手游》的国家代颜人,并享有拍摄官方海报、在游戏场景中立碑筑像等荣耀。

百位主播各具特色,有娇憨可爱的萝莉型、冷艳高贵的御姐型,亦有清纯甜美型、霸气女王型等等。主播们将在直播期间号召玩家们与其一起加入《御龙在天手游》,共战山河,感受国战带去的激情体验。目前,官方已在斗鱼、龙珠、虎牙、战旗四大知名直播平台发布招募令,助热爱《御龙在天手游》、热爱直播的玩家们圆主播梦!报名成功后,只要主播达到一定条件,就能获得官方提供的海量游戏礼包、Q币等奖励。

直播互动福利满满 支持主播赢取大礼

“百位主播相约御龙”直播将于今晚19点至21点期间开启。期间,主播除了会开启直播互动外,还会在直播过程中给粉丝玩家们发放红包以及游戏礼包,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直播期间主播所创建的家族达到指定人数,就可获取丰厚的Q币奖励。而成为平台人气前10的主播,且带入新注册的玩家超过指定人数,还可获得万元现金大奖、macbook、卡西欧自拍神器等奖励。无论是玩家,还是主播,都可通过今晚的直播活动收获满满!

百位主播相约《御龙在天手游》,今晚19点,等你钦点御龙红颜!

关键词:御龙在天手游,百位主播直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