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卐开!《次元战争》今日封测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2
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殿堂级二次元佳作《次元战争》真正突破次元壁,召你征战!
次元战争
次元战争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殿堂级二次元佳作《次元战争》真正突破次元壁,召你征战!不论你是老司机还是萌新,《次元战争》绝对满足你对二次元的幻想~QWQ今日封测解禁,突破次元壁,邀你参与机甲次元的乱斗!

【进度条君!再不快点就把你吃掉啊噜!】

嘛,说好的《次元战争》封测开启也没有跳票嘛!资深ACGER表示NO弹幕NO 23333!那就满足你!独创弹幕植入玩法让你置身追番日常。谁敢说四斋蒸鹅心?

【原创机甲世界观】

作为主角桑的你,即使现实战斗力只有0.5鹅,也要赌上宅腐基的尊严(如果你有的话),与名为机械皇帝的敌对势力斗争。通过调教,进化,养成,喂食等多种玩法,在时间碎片中获得充足的成长。它的设定就像一部热血少年漫,主角作为被废弃的低等人类少年,意外受到次元世界上层统治者的爪牙追捕,他一路收获各方英雄的拥护和扶持,立志推翻这个世界的不平等统治,最后能否以弱克强、以下克上?

【8月12日11点准时封测开启】

让我们秉承男神掰弯、比利当道、干妹妹不如干妹妹的综合暴力美学,一起组建战队,决战机甲次元:前进!你准备好了吗?8月12日11:00封测解禁,二次元乱斗、机甲侵袭、本命集结,统统为你开启。为这个崩坏世界的新秩序而战吧!少年!


关键词:次元战争,今日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