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4亿玩家再创奇迹《全民消灭星星》今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1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时隔7年,《PopStar!消灭星星》浴火再现!还记得那些年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萌星吗?经过近两年时间精心打造,延续《PopStar!消灭星星官方正版》手游精粹的《全民消灭星星》将于今日在安卓平台全面上线!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时隔7年,《PopStar!消灭星星》浴火再现!还记得那些年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萌星吗?经过近两年时间精心打造,延续《PopStar!消灭星星官方正版》手游精粹的《全民消灭星星》将于今日在安卓平台全面上线!这次星星归来,不仅会为玩家带来全新游戏玩法,而且还将为玩家打造一场萌萌的异次元时空之旅!

创新关卡策略挑战 娱乐身心嗨翻全场

突如其来的小魔女,利用邪恶的黑魔法把满天的星星变成了没有光泽的石块。为了解救星星们,还夜空以希望。玩家将化身星星勇士,利用自古相传的魔法,与调皮的魔女进行对抗!在对抗过程中,玩家需要绕过小魔女精心设计的机关,用连锁消除来达成关卡目标。创新的关卡模式,将使玩家时时刻刻感受新鲜感!而关卡中的道具巧用,将考验你的运筹帷幄能力!

全民PK好友竞技 称霸排行勇争第一

在这场与顽皮魔女之间的消除战争中,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同色方块,合成强力道具,一举将其消灭。获得好成绩的同时,还可和好友同台炫技!休闲游戏也有竞技快感,想要体验,就来称霸排行榜吧!

新奇挑战畅游异次元 暖萌画面治愈你心

星辰大海,浩瀚宇宙!游戏的旅途也要追寻美的脚步!在《全民消灭星星》中,追逐小魔女的旅程,恰似一段醉人的梦境。森林、海滨、无人的沙丘,一幅幅动人的画面真实的摆放在玩家面前。在风格多变的平行世界穿梭,不仅有萌星伴你畅游,还有清新怡人的画风治愈你的心灵!

精心布局百变惊喜 单调乏味通通不要!!!

移动的机械文明、自我复制的软泥小怪、定时炸毁一切的炸弹、一口气染满全场的炼金罐子。这不是童话故事,而是《全民消灭星星》精心设计的机关布局!挑战智力极限,就在这一段段旅途中。当然,除了这个,游戏内还会出现偶然跳出的小惊喜-新成就获得,证明我们在星星世界里的努力和快乐的回忆!

掌游天下发行的《PopStar!消灭星星官方正版》自上线7年以来,在全球拥有4亿用户,被誉为“全球最好玩的小游戏”。作为其续作《全民消灭星星》必将继续延续经典,用优秀的游戏品质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欢乐,成为陪伴大家共同成长的用心手游!如今这款手游已经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线了,赶快来下载快乐畅玩吧!

关键词:全民消灭星星,今日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