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州无双》“侠义值”系统升级圆勇士玩家侠客梦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1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作为《九州无双》中最热门的玩法之一,野外自由PK是很多高端玩家和PVP爱好者的日常活动。在游戏中,只要等级超过30级,玩家就能在野外地图中开启“杀戮模式”,自由攻击在地图上的其他玩家。无论是仇杀、约战还是伏击敌对帮会,都让游戏充满了紧张刺激的氛围。
九州无双
九州无双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作为《九州无双》中最热门的玩法之一,野外自由PK是很多高端玩家和PVP爱好者的日常活动。在游戏中,只要等级超过30级,玩家就能在野外地图中开启“杀戮模式”,自由攻击在地图上的其他玩家。无论是仇杀、约战还是伏击敌对帮会,都让游戏充满了紧张刺激的氛围。

但随着不少服务器中PK风潮的愈演愈烈,除了大规模地爆发高等级玩家之间战斗外,不少在野外地图中升级任务的小号也惨遭毒手,甚至“见光死”。虽然在野外杀戮过多的玩家会遭到红名警告,并不时受到来自服务器的“天劫”打击,自身属性也会遭到削弱,但狂热的气氛还是阻挡不了许多玩家对于PK的爱好。

为了在保证玩家对于PVP玩法的热情下,也保护不少PVE方面的玩家安全、顺利进行任务和练级,《九州无双》中的专门设置了“侠义值”系统,来招募具有侠肝义胆的勇士,维护九州世界的和平。

有志于成为九州侠客的玩家只要在野外寻找到开启“杀戮模式”或是已红名的敌对玩家,将其击杀便能收获“侠义值”的奖励,游戏中也专门设置了“侠义榜”,记录在游戏中行侠仗义的玩家ID,想要一圆九州最具人气的侠客梦想的勇士,就要多花精力去野外拯救“生灵涂炭”的小号们了。

由于“杀戮值”高的PVP玩家一般都具有高等级和精良的装备,都是实力强劲的高手,因此需要提醒侠客们在寻找目标前注意敌我双方力量的对比,并注意和队友、帮会伙伴的沟通,以免遭遇人数众多的“杀戮模式”玩家。正邪之战,同样也是一场智慧与实力的较量。

当然,“侠义值”和“杀戮模式”的对抗性玩法都是《九州无双》游戏中的精彩内容,双方的玩家都能通过激烈的厮杀获得游戏的快乐。在对抗中结交朋友、团结势力、提高操作才是《九州无双》赋予玩家们的乐趣。更多的精彩玩法,一起九州来战。

关键词:九州无双侠义值系统,九州无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