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七夕处处被虐?《莽荒记》邀你来场泄愤硬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0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热血的仙侠世界中处处充满着精彩和热血,更重要的是这样没有处处被虐的危险,儿时的我们总是那么憧憬修行传说中反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神通,也曾会对高手间的对决跃跃欲试。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热血的仙侠世界中处处充满着精彩和热血,更重要的是这样没有处处被虐的危险,儿时的我们总是那么憧憬修行传说中反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神通,也曾会对高手间的对决跃跃欲试。现在,万界网络《蛮荒记》帮助玩家成就自己的仙侠梦,让你拥有高超实力,决战热血异界,成就传世经典!
异界热血战场 为了生存而战
一直以来的种种传说之中,神魔之间的争夺都是永无止境的,为了取得更好的生存环境而延续千百年的羁绊。在万界《莽荒记》之中同样如此,硝烟滚滚的异界战场,只有实力高超的勇士才能进入这个古老的地方。无论是神或是魔,一切都需要用实力来证明,只要足够强大就能获得最高的荣耀!

皇城争夺 登顶权利巅峰
若是没有一个宏大的目标,如何能够完美书写属于自己的传世经典。在万界《莽荒记》之中同样如此,想要威名远扬,首先需要成为一个区服之中的霸主。和帮派兄弟一起,决战皇城之巅拿下城主宝座,不仅仅可以收获大量的财富和资源,同时还能为成神之路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磨砺自身 以武服天下
想要立足于《莽荒记》世界之中,除了拥有一个强大的帮派和一群忠实的兄弟之外,还需要拥有超凡的个人实力。在游戏中实力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除了自身战斗力之外高超的操作技巧也是不可或缺的,在《莽荒记》中,竞技场汇聚了世界各地的大神高手,只有不断挑战,突破层层困难,用自己的实力向所有勇士展现属于自己的力量,才能获得绝对的威望!
全新仙侠世界,体验不同战斗精彩。万界《莽荒记》世界不同于传统ARPG网游拼战力,拼充值的死板“站桩输出”模式,丰富多样化的玩法系统和特色战斗系统带来全新的体验,邀上兄弟,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经典吧!

关键词:莽荒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