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谁能为国代颜《御龙在天手游》主播招募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0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测试正火爆进行中,并将于8月12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测试正火爆进行中,并将于8月12日开启不限号测试。届时,所有的将军都可进行游戏,共战万里河山,再续历史新篇!不限号将至,《御龙在天手游》更是开启“百位主播招募”活动,邀主播们为国代颜,并参与到8月13日开启的百位女主播直播活动中!

不限号即将开启 百名女主播直播引期待

百名美女主播一同玩《御龙在天手游》,你能想象到吗?8月13日晚19点,《御龙在天手游》将开启“百位女主播直播”活动, 助力8.12不限号测试的开启!直播活动开启期间,百名美女主播将在各自的直播间,与其家族的兄弟们,一同战沙场,为玩家们上演精彩的实时国战。据悉,直播期间表现出色的主播,还能为国代颜,成为 《御龙在天手游》代颜人!

主播招募已开启 四大直播平台等你加入目前,《御龙在天手游》已在斗鱼、龙珠、虎牙、战旗四大知名直播平台发布招募令,期待玩家们报名参与为国代颜!即日起至8月31日,只要玩家热爱游戏,并喜欢做直播,《御龙在天手游》就可助大家实现主播梦。活动期间,主播们只要直播时长达到30、60、80小时,即可领取现金大奖及丰厚的游戏礼包;人气排名前五的主播(任一直播平台)以及有效时长最高的主播,还可获得相对应的Q币奖励。

另外,主播门还可参与8月13日开启的“百位女主播直播”活动中。凡在该直播活动中的人气位列平台前10的主播,且带入新注册的玩家超过指定人数,就可获得66666元现金大奖、macbook、卡西欧自拍神器等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主播个人ID创立的家族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主播还可获得相对应的Q币奖励,最高更是达1000QB。这些丰厚的奖励及荣耀,只要拿起手机开直播,即可实现!

《御龙在天手游》百位主播招募现已正式开启,期待热爱游戏、热爱直播的玩家前来报名参与,为国代颜!


关键词:御龙在天手游,主播招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