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人性化网游新革命《屠龙战神》三大辅助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9
【便玩家游戏8月9日消息】随着手游领域的日渐成熟,竞争的压力和淘汰也越来越残酷。
屠龙战神
屠龙战神

【便玩家游戏8月9日消息】随着手游领域的日渐成熟,竞争的压力和淘汰也越来越残酷。一款能够吸引玩家的游戏除了需要高水准的游戏画面、最优化的游戏质量和流畅的剧情走向等方面的最佳体验之外,良好的人性化程度也会成为玩家选择游戏的一项重要考量。神魔ARPG手游网游《屠龙战神》就是这样一款拥有着高智能化的精品手游,游戏全新研发四大人性化辅助系统,立志给玩家一个最优质的游戏环境!
贴心助手由你打造
在ARPG游戏中,操作都是拥有举足轻重的分量的,特别是在《屠龙战神》这样一款以战斗为核心的手游之中更是尤为重要,但是随着游戏内容越来越多样化,这也就变成了一件不是十分美好的事情。例如在某些琐碎的日常任务之中,只需要通过做任务或者击杀小怪来完成任务时如果还是需要亲力亲为的操作就容易使玩家产生疲劳感,而没办法保证拥有一个充满激情的状态投入可能遭遇的PVP战斗中,让玩家们游戏乐趣大减。

  

《屠龙战神》游戏战斗助手不同于其他游戏那般简陋和死板,它在自动操作的基础之上全新增加了个人定制功能,玩家可以更具自己的战斗习惯和方式进行设置,例如技能的释放,药品的使用以及物品的拾取等等。无需再当心稍不留神就会酿成悲剧,给你一种别样的安全感。
任务指引带来福音
在网络游戏刚刚起步的时候,哪怕完成一个简单的走剧情任务都是十分复杂的一个过程,玩家需要分析NPC对于任务细节的描述,然后对比游戏地图坐标,可能还要经过多次尝试才能到达正确的任务点完成任务,这对于每一个玩家都是一个十分巨大的考验,特别是新手玩家更是很难独立完成任务。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对于任何事情都会讲究高效,在游戏中同样如此。玩家们并没有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解析和掌握一款游戏中所有的资料和意义,而是喜欢简单粗暴的快节奏模式。《屠龙战神》作为以PK战斗为核心的手游网游,几乎游戏中所有的任务都可以使用自动寻路和传送到达,丰富的新手引导还能帮助新手玩家轻松快速的了解屠龙世界中的所有规则,快速融入《屠龙战神》世界的节奏中来。
资源加载任性送福利
每一款游戏中,为了拥有更好的游戏环境和乐趣体验往往都是需要加载许多小的优化包来完成。一般游戏中为了方便和普及往往都是会在玩家进入游戏时占用玩家时间进行强制更新优化。《屠龙战神》想玩家之所想,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在设置系统中自主选择是否更新优化资源包,并且每个优化的更新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元宝奖励,给玩家一个最自由的游戏环境!

  

作为一款革命性的神魔手游精品大作,《屠龙战神》在人性化辅助方面耗费了巨大的心力和精力,三大辅助系统能够完美的为每一位进入游戏的玩家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让玩家们在这里得到全方位的游戏体验,从细节为每一个玩家带来最佳体验!

关键词:屠龙战神辅助系统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