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格斗秀恩爱《幻斗英雄》浪漫出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9
【便玩家游戏8月9日消息】七夕将至,浪漫来袭,格斗卡牌手游《幻斗英雄》曝合体玩法,带你格斗秀恩爱;CP抱团,带你嗨战不孤单。格斗还能这么玩,满满“真爱”,《幻斗英雄》为你呈现精彩的“二人世界”。
幻斗英雄
幻斗英雄

【便玩家游戏8月9日消息】七夕将至,浪漫来袭,格斗卡牌手游《幻斗英雄》曝合体玩法,带你格斗秀恩爱;CP抱团,带你嗨战不孤单。格斗还能这么玩,满满“真爱”,《幻斗英雄》为你呈现精彩的“二人世界”。

幻斗英雄

《幻斗英雄》由厦门仙侠网络自研发行,是一款“二次元”题材的格斗卡牌手游。游戏中首创的“双人混斗”玩法,摆脱了传统格斗单人闯关或携带助战伙伴的玩法限制,让玩家一人操纵两位作战主角同时格斗。玩家在游戏中通过自由搭配英雄组合,可灵活应对敌方。格斗过程中更可触发合体变身,不仅官感炫酷,更让格斗激情翻倍,刺激升级。

双人格斗

作为一款热血格斗手游,《幻斗英雄》在玩法上的创新,可谓是对传统格斗类游戏的大胆挑战,玩家在游戏中将以双主角的方式展开一场全新的格斗征程。虽然采取的是经典的横版闯关模式,但2VN的群战设定,极大的增加了格斗时的变数,让玩家在格斗过程中可尽情探索游戏带来的惊喜与乐趣。

自由组合

在《幻斗英雄》中,“双人”作为游戏的一大特色与亮点,搭配游戏“二次元”的文化背景,使得战斗更是基情无限。游戏中海量的二次元英雄,不仅外表Q萌,更承载着许多玩家最难忘的美好记忆。携手你最喜爱的“ACNG”角色,导演属于你的格斗舞台吧。你会选择怎样的英雄组合来应对战局呢,美女野兽、鬼畜CP还是男神组合,这些不仅可以满足玩家的各种“二次元”情结,更有真正的缘分组合,等待玩家的发现。真爱无敌,最有缘的CP,更具有超强战斗力。

合体变身

更值得注意的是,《幻斗英雄》中还有让人惊艳的合体变身玩法。在格斗过程中,不同的英雄组合皆可产生各异的合体,每次新组合都有新变化。这些合体不仅外观惊艳,更有不俗的合体技能输出,让格斗时的打击手感更为凸显。而合理搭配英雄组合,找寻出游戏中的缘分CP组,其产生的合体变身将具有更加不凡的表现。在《幻斗英雄》的世界中,有缘的可不一定是王子公主,无限可能无下限,等你来扒。

据悉,《幻斗英雄》正式版即将在八月与所有小伙伴们见面,如此激情格斗你心动了没?现在扫一扫,关注《幻斗英雄》公众号,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更有惊喜等着你。

关键词:幻斗英雄格斗,幻斗英雄秀恩爱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