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蓄势待发《天天魏蜀吴》恶战即将打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8
【便玩家游戏8月8日消息】“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三国名将齐聚《天天魏蜀吴》,策略之战谁将更胜一筹?今日10时,一齐见证王者的诞生!
天天魏蜀吴
天天魏蜀吴

【便玩家游戏8月8日消息】“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三国名将齐聚《天天魏蜀吴》,策略之战谁将更胜一筹?今日10时,一齐见证王者的诞生!

今日推荐新服

安卓新区:君临天下

越狱新区:龙行虎步

激情开战

新服神将引燃激战快感

《天天魏蜀吴》开服大放送,每日登陆好礼相送助远征!首日送神将赵云,次日登录送美女大乔,7日登录送关银屏。还有大量魂玉、金子等你来领。8月5日10点-8月7日23点59分 ,参与“辕门射戟”百分百击中高额金子,主角等级≥10级方可参加,不容错过。8月5日10点-8月11日21点30分,参与战力大比拼,SM男神——左慈奉上!赶快败在他的石榴裙下吧!

战力大比拼

开服惊喜从天而降

8月5日10点-8月14日23点59分,开服七天目标活动震撼来袭!无论是主角等级、武将收集、关卡挑战均能获取超值奖励。主公等级、主公品阶、普通和高手战役、等等超多任务带你纵享开服乐趣,完成对应任务即可领取!与此同时,每日签到奖励的基础上,只要当日充值6元以上,还可参加豪华签到领取更加给力的奖励!

辕门射戟

缤纷礼包成就霸业 

《天天魏蜀吴》开服巨献,诚意首充礼包绝无仅有,任意金额都可领取人气武将张飞,手拎丈八蛇矛,勇猛无畏,实力不容小觑。礼包还有海量金银,让你备战战场不用愁;首次单笔充值30元、198元、648元,返利金子还将达到3倍。如此诱人的奖励,你还不心动?

今日10时,加入《天天魏蜀吴》,众多挑战奖励、活动福利等你来体验。

关键词:天天魏蜀吴恶战,天天魏蜀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