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跨越百年的史诗瞬间《刺客信条》系列迎来全新篇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8
【便玩家游戏8月8日消息】在2007年的时候,恐怕没有谁能真正意识到《刺客信条》系列所蕴含的能量,成为游戏史上最知名的系列之一?
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

【便玩家游戏8月8日消息】在2007年的时候,恐怕没有谁能真正意识到《刺客信条》系列所蕴含的能量,成为游戏史上最知名的系列之一?多次获得美国编剧协会的年度提名?还是横扫各大知名游戏奖项?这些巨大的辉煌过往总会让人误以为《刺客信条》系列已经攀至巅峰,留给它的可能只剩衰落了,但事实并非如此。

即将上映的电影版《刺客信条》

从一个最初以《波斯王子:刺客》之名启动的子项目开始,《刺客信条》系列时至今日仍在不断茁壮成长着,各平台支系游戏的质量数量都在提高,数部游戏的同名漫画、小说、动画片还在定期连载推出,包括和顶级大厂合作的电影也完成了最终筹备,同名电影即将上映。这一切,都将是AC粉的美好记忆。

由斯洛文尼亚作家拉基米尔?巴托撰写的《鹰堡》

可以说这款灵感源自经典小说《鹰堡》的刺客游戏,在2007年时为稍显青涩的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为醉心游戏的玩家带来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史诗旅程。其中大量参考11世纪时期以鹰堡为基地的阿萨辛教派刺客们勇斗塞尔柱帝国强权的传奇故事,让人啧啧称奇,尤其是在一代之后变得愈加成熟的叙事方式,让游戏的故事性极具提升,恐怕玩过《刺客信条》系列的所有玩家都不得不承认,这游戏的剧情简直太赞了。

如鹰如隼,这是我的信仰

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即便《刺客信条》系列如此优秀,但十几年间也发生过很多让玩家啼笑皆非的状况,如《大革命》中著名的“人鬼情未了”BUG,相信当时游戏中男女主角的“温馨拥吻“场景着实吓到了不少人。不过瑕不掩瑜,在我们的记忆中,可能更多的还是阿泰尔和艾吉欧的旅程终点、与查尔斯?李追逐死斗、将凯萨?波吉耳扔下城墙的那一瞬、重返Abstergo公司的那场屠杀和第一次信仰之跃的刺激……

让我们回顾一下游戏历代的经典瞬间

近期,育碧在ChinaJoy 2016又接连进行了一系列动作,其中有关《刺客信条》系列最新续作的消息,自然是最让我们这些AC粉兴奋的。据说这部亮相育碧展台试玩区的《刺客信条:血帆》将会是该系列在手游平台的又一力作,继承《黑旗》的世界观、重新打造的刺杀系统、经典的鹰眼和副武器设定……

《刺客信条:血帆》在ChinaJoy上的信仰之跃

游戏即将在8月9日迎来首轮测试,据说可以到游戏公司现场测试,直接与研发团队沟通,所以尽管对手游素质感到担忧,但我相信想大多数AC粉丝都和我一样,还是愿意对《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品抱以期待的,毕竟现在玩家能发声的地方太少了,能与研发团队沟通的机会太少了,我们希望它是一部有情怀的续作,一部可以听取玩家建议的作品,一部能打破手游平台桎梏、异军突起的大作!或者,至少……它是一部担得起《刺客信条》名号的游戏。

关键词:刺客信条,新篇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