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猎魔传说》相约浪漫七夕,约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8
【便玩家游戏8月8日消息】浪漫七夕来袭,还在独自一人默默吃狗粮吗?那就相约《猎魔传说》,千人领土攻防战,野外约战玩不停,跟兄弟一起畅快过七夕,激情四射high翻天,说不定还会偶遇女神一起玩哦!

【便玩家游戏8月8日消息】浪漫七夕来袭,还在独自一人默默吃狗粮吗?那就相约《猎魔传说》,千人领土攻防战,野外约战玩不停,跟兄弟一起畅快过七夕,激情四射high翻天,说不定还会偶遇女神一起玩哦!《猎魔传说》由广州知名手游研发发行公司乐牛匠心打造,打造不一样的唯美魔幻,更有超有爱的玩家公会,大家一起其乐融融相约公会,还有抢领土,驱赶强盗,培养神树等等玩法,一起high才精彩!这个七夕,相约猎魔,你约吗?!

【图1】

有爱公会 其乐融融    

在《猎魔传说》中,玩家达到20级,即可申请加入公会或者是自己创建公会。在公会中,可以认识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一起语音聊天,一起作战,一起为了公会的繁荣而努力奋斗,其乐融融。还可以一起参加领土战,一起攻城略地,不仅收获了丰厚的奖励,还收获了最给力的战友。这个七夕,好基友一起约战才是王道!

【图2】

撩妹有高招 酷炫时装俘获美人心

兄弟相伴过七夕还不够?想要约会女神,没有颜值怎么行!

《猎魔传说》中不仅有拉风的坐骑,唯美的翅膀,还有酷炫个性的时装,让你的颜值瞬间提升到新高度,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想要俘获美人心,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在《猎魔传说》中,翅膀是神圣和荣誉的象征,不仅有华丽的外观,还可大量提升主角的属性,让你更加所向披靡。完成30级相关主线后,即可获得1阶翅膀,通过翅膀进阶,可以改变翅膀形态和属性哦!此外,还有多款酷炫的特殊翅膀时装,分别是地狱火翼、冰霜骨翼、蝶舞飞鳞、魅影千羽,让你更加与众不同。

【图3】

在《猎魔传说》中,坐骑不仅有着超拉风的造型,如白虎、飞龙、摩托车,还能给玩家带来巨大的战力加成,想要获得一只拽炫酷吊炸天的坐骑吗?只要完成33级相关主线后,即可获得1阶初始坐骑,通过坐骑进阶可以提升坐骑的属性和外表哦!

【图4】

接下来就是超级duang的时装秀时间!

【图5】

上图为炼狱使者套装,炼狱套的刺客好似被一团火围绕,衣服炼狱使者,武器炼狱双刃,翅膀魅影千羽,简直酷毙了!

【图6】

这是冰河战神套装,冰河套的刺客冷气逼人,衣服冰河战神,武器冰河双刃,配上冰霜骨翼翅膀,好冷好酷~

【图7】

上图就是曙光骑士套装啦!曙光套的刺客杀气外露,令对手震慑,给朋友一种满满的安全感,帅气,帅气!

【图8】

这个幻界魔魂套装,恶魔套的刺客霸气侧漏有木有,衣服幻界魔魂,武器幻魔巨剑,配上时装和武器特效,闪耀动人,妹子怎能抵抗住这种诱惑呢!

另外全身橙装即可获得橙装特效,全身宝石5级以上还可获得超duang的武器特效!

是不是已经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提升颜值,让女神遇见最帅气的自己,一起共度七夕!《猎魔传说》中还有更多精彩的玩法,就靠大家自己去发现吧!                 【关于《猎魔传说》】

3DMMO西方魔幻手游革新力作,《猎魔传说》震撼来袭!西方魔幻题材,真人跨服实时pk、推陈出新的全职业AOE(范围性作用技能)特色系统。炫酷PK,感受无锁定AOE技能;无线匹配,激情驰骋跨服MOBA战场;极致交互,热血大地图领土争夺战!

关键词:猎魔传说七夕,猎魔传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