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吧!坦克》BOSS大战再度来袭!全力打倒怪诞博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4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战斗吧!坦克》怪诞博士研究出一种新型生化坦克,据说在机甲世界中,这种坦克可以让人类永远陷入夏日的炎热中,如果玩家不在8月7号之前 打败他,世界将会陷入恐怖的末日!
战斗吧!坦克
战斗吧!坦克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战斗吧!坦克》怪诞博士研究出一种新型生化坦克,据说在机甲世界中,这种坦克可以让人类永远陷入夏日的炎热中,如果玩家不在8月7号之前 打败他,世界将会陷入恐怖的末日!8月5日至8月7日,《战斗吧!坦克》无数玩家期待已久的BOSS大战再度来袭,快来组建属于你的坦克战队,助各位机甲 战士们一臂之力吧!

【最受欢迎的PK模式与BOSS之战的结合】
《战斗吧!坦克》每一期的PK模式活动都暗藏着一些“小心机”:除去大家所熟知的活动契约外,在属性、技能、闪避率上,活动坦克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增益加成。同 时,这也是一次坦克机甲发烧友和PVP王者之间的共同较量,与闯关模式不同的是,《战斗吧!坦克》PK模式带有许许多多的不确定性,玩家无法料到将会匹配 到怎样阵容的队伍!也无法准确猜出对方所搭配的坦克技能!更加无法左右自己在Roll战斗点数时的运气!BOSS更加具有挑战性,威力无穷的攻击力,超厚 的血量,支持同服其他玩家多次进入共同击杀。

【奖励机甲新颖造型 颜值实力不容小觑】
《战斗吧!坦克》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两款奖励坦克,防御型的“怨恨MVP”和攻击型的“腐蚀MVP”,分别奖励给俱乐部的前十名,和个人的前十名玩家。攀枝错 节,如血管一样的管状物附着在机甲的表面,有“生化”标识的LOGO放在了机甲表面显著的位置上,警示那些自不量力来挑战你的玩家。作为史诗级别的坦克, “怨恨MVP”和“腐蚀MVP”都有着超强的输出,和相当的血量,足以让你成为战场中闻风丧胆的魔鬼玩家!

《战斗吧!坦克》怪诞博士BOSS大战即将来袭,快快倾尽全力背水一战吧!

关键词:战斗吧!坦克BOSS,战斗吧!坦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