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翱翔3D射击《幻想空战》试玩视频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3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全新3D魔幻Q版射击手游《幻想空战》试玩视频今日重磅发布!作为游龙网络2016年下半年即将发行的魔幻大作,《幻想空战》首度为玩家震撼推出游戏试玩视频,带玩家提前领略游戏内极具视觉张力的3D场景和精彩刺激的战斗画面。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全新3D魔幻Q版射击手游《幻想空战》试玩视频今日重磅发布!作为游龙网络2016年下半年即将发行的魔幻大作,《幻想空战》首度为玩家震撼推出游戏试玩视频,带玩家提前领略游戏内极具视觉张力的3D场景和精彩刺激的战斗画面。

《幻想空战》的故事背景由伊特诺大陆被黑暗势力笼罩展开,为了保卫家园的和平,玩家化身骑手,在精灵一步步的带领下,去拯救沉睡中的元素守护者们,在翱翔战斗中最终战胜恶魔。从试玩视频可以看出,骑手从险峻陡峭的山崖飞行穿越到与最终BOSS决战的整个精彩战斗过程十分精彩。险峻陡峭的悬崖和吊桥,并肩作战的萌宠和帅气坐骑,与BOSS激战中的酷炫弹幕,画面的细节处理让整个游戏呈现出极具魔幻风格电影大片的即视感。

《幻想空战》即将开启首测预约,邀你翱翔共战!iPhone6s、抱枕周边等丰厚好礼等你来拿,敬请期待吧!

关注《幻想空战》官方微信,第一手资讯和福利轻松掌握!

关键词:幻想空战3D射击,幻想空战视频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