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嘻哈三人组De La Soul为《愤怒的小鸟冲冲冲》谱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1
【便玩家游戏8月1日消息】《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推出迄今已经有3个月了,相信喜欢该作的粉丝们已经打通了小鸟岛的90个关卡,正在挑战更具难度的猪猪岛。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

【便玩家游戏8月1日消息】《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推出迄今已经有3个月了,相信喜欢该作的粉丝们已经打通了小鸟岛的90个关卡,正在挑战更具难度的猪猪岛。

相对于充满夏威夷风情的小鸟岛,猪猪岛的风光突出一个欧洲童话风,不过居住在这里的绿猪们在装扮上却不拘一格——他们有的身披维京海盗式样的战甲、有的穿着维多利亚时期的西服,还有的扮成了拉拉队长乃至足球等等。面对这样一群搞怪的敌人,相信玩家们会忍不住暗叹一句,绿猪果然才是小鸟们的“真爱”啊!

这里先放下关于“真爱”的讨论,就在最近,海外传来了有关《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的一则重磅消息——嘻哈传奇组合De La Soul计划在下月发布一张新专辑,而这一组合已同Rovio展开合作,并为《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共谱了一曲《Action》!

喜欢嘻哈音乐的朋友们,想必一定听说过De La Soul的大名,他们不仅做音乐,在滑板界也相当出名。为此,Rovio还特地为三人组设计了与其对应的小鸟形象。

乍一看愤怒的小鸟版的De La Soul,还真是有种灵魂音乐家的感觉呢。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歌曲《Action》来袭,《愤怒的小鸟冲冲冲》还将迎来一次重大更新。据悉,在这次更新中,绿猪们将是重点刻画的对象!这些有着搞怪的性情,总是想要偷走鸟蛋的绿皮捣蛋鬼们又会给小鸟们带来怎样的麻烦?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由Rovio开发,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已在各大渠道推出。独特的AR玩法和爽快的弹射体验不容错过,快去iOS和各大安卓渠道下载游戏吧!

关键词:愤怒的小鸟冲冲冲谱曲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