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秒变操作大神《莽荒记》卡位PK给战斗带来更多可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8
【便玩家游戏7月28日消息】《莽荒记》游戏之中,操作精通的最高层次便是卡位操作了!

【便玩家游戏7月28日消息】《莽荒记》游戏之中,操作精通的最高层次便是卡位操作了!以最少的伤害代价歼灭强大的对手是卡位的精髓,无论是对战boos或PK对决都能够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那么,在游戏中应当怎么实现卡位技巧呢?三大职业均可卡位吗?

秀操作 晒技巧

“卡位”在《莽荒记》游戏中有着非常广泛的用处,虽然没有如同“走位”那样被广大玩家所知晓,但却是后期霸主必须掌控的一项操作技能!神奇的卡位,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为对战带来更多的可惜和惊喜!

卡位和走位为贯穿游戏始末的两大操作技巧,同时也是操作技巧掌控的一个分水岭。懂得卡位的勇士们在游戏对战、PK、躲避操作上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不同的职业的卡位使用方法也有所不同,如最实用的刷怪卡位,近战职业必须拥有两个作战单位,而远程职业则可以实现单独卡位。近战职业和其他作战单位将BOSS置于两者之间且两者之间拥有两个小步的距离,通过两者对BOSS造成有节奏的伤害,造成BOSS攻击出现困惑,不知道攻击哪个单位,大大降低BOSS攻击频率。

虽然知道卡位在游戏中的作用十分巨大,但卡位技巧也不是那么容易掌控的!卡位不同走位只需要意识经验就可以,卡位需要过硬的反应和对走向的掌控。而且,不同的职业拥有不同的方式,例如罗刹职业最常用的卡位技巧便是:隔位刺杀和抢位先夺,而灵猴则是:极速行走和隔墙打击,神将则会用到:隔墙打击和对位击杀。

罗刹的隔位刺杀需要有着第三方作为支点,通过第三方阻挡对方移动来打乱对方移动。抢位先夺则用于PK,先手抢下对方将要移动的位置,让其移动失败,然后对其原位置进行攻击并击杀。而《莽荒记》中灵猴隔墙打击只能用于BOSS,利用怪物仇恨直接奔跑原理,怪物设定追人路线就是直线,如果中间有一个墙挡住,那么怪物就会在墙那边来回走动,勇士们便可以在墙的一边不停的攻击,多用于直角拐角处,需要把握施法距离和频率,避免出现玩家瞎跑把怪物带过墙壁。

灵猴的极速行走就是利用自身的远程攻击距离,不停转换位移减少伤害,当拥有足够的血量以及魔法盾,释放技能对其他玩家造成致命伤害,保证自身不死。神将隔墙打击跟灵猴操作基本一样,不同点在于多出自身的召唤兽,普遍玩家是将召唤兽召唤到身边不打或不召唤,以免影响怪物的行走路线。对位击杀也如罗刹的隔位刺杀,不同在于神将所用的第三方多了自身召唤兽,适用性比之罗刹更广一些,而罗刹用的大多数是玩家跟玩家,神将使用的则是远程技能。

《莽荒记》游戏中在很多特殊情况下,卡位能够发挥出扭转战局的作用,例如被怪物追杀,利用墙壁直接拐弯轻松卡位甩掉后面大波怪物;攻击力非凡的BOSS利用卡位可以无损或低损。PK的时候利用走位堵住敌人位移,达到原地击杀的效果等等。


关键词:莽荒记,卡位PK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